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经验分享 学习ACCA这一路,你将要经历多少辛苦?

学习ACCA这一路,你将要经历多少辛苦?

发表时间: 2020-09-24 10:09:20 编辑:

选择了报考ACCA这条路,就要坚持走下去。

在这条路上,风景各异,其间的遭遇与冷暖也只有自己知道。

在漫长的学习中,ACCAer们到底有多辛苦呢?

一、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在学习ACCA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每天早上都起的非常早,几乎没有睡过一个自然醒的觉,我们起床之后就爬起赶去图书馆,希望能够占一个好的座位。

周而复始,日复一日。

不仅如此,我们睡得还特别晚,我们每天从图书馆回到寝室之后,还要点灯熬油,继续看书,继续学习。

我们每天起得早,睡得晚,只是希望能够在ACCA考试中顺利通关,取得好成绩。

二、无人监督,全靠自觉

在学习ACCA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复习全靠自己,没有人监督,全是靠自觉。

我们在高考的时候还有一帮战友,有老师的监管,父母的监督,但是在学习ACCA的过程中,所有的计划都是我们自己制定。所有的书籍都是我们自己购买。

所有有关学习的事都是靠自己,没有人监督。

我们有了自由的时间,但是又像是没人疼、没人爱、没人管的野孩子,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亲力亲为,但这也更加锻炼了我们独立的能力。

三、生病我们还要坚持着

在学习ACCA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有多少次生病了,但是我们还要难受的去图书馆看书学习,我们还要为A考奋斗,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在生病的时候也许没有人照顾我们,我们还要拖着病继续学习,但是我们痛并快乐着。

四、一个人的世界

自从我们下定决心考ACCA的时候我们就放弃了交际,放弃了和朋友们在一起吃喝享受的日子。

我们活在个人的世界里,去图书馆,学习,吃饭,笑,哭,承受着学习ACCA的巨大压力。

但是我们的生活就是希望能实现心中的理想,早日成为ACCA持证人。

五、图书馆就是第二个家

图书馆就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每天当我们睁开眼睛之后,就往图书馆跑。

等到太阳落山,星星出来,月亮出来的时候我们才会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寝室。

我们日复一日地在图书馆里学习,就是为了能在图书馆这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多学一些知识,多背一点儿内容,就是为了在ACCA考试中付出我们全部的努力。

六、辛苦搜集资料

我们通过各种途径查书籍、找大纲,通过各种途径联系成功脱坑的前辈们,就是希望找到一些ACCA备考成功的经验。

我们煞费苦心,就是希望能够找一些捷径,希望能够获取A考的成功“秘籍”,为A考之路铺砖添瓦。

在学习ACCA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会放弃很多的东西,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的为顺利通过ACCA考试而努力着。

我们吃不好、睡不好,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子为ACCA考试而奋斗、努力着,我们只是希望ACCA考试能够成功,顺利通关成为ACCA持证人。

相信很多ACCAer们都能够坚持走完这条A考路,经历过这些辛苦的学习过程,希望大家都能在来年收获自己的硕果。

相关文章

  1. 零基础学acca难吗
  2. 学霸分享 | ACCA学霸通关秘籍分享
  3. ACCA考前抢分小技巧
  4. ACCA学霸说:大一新生,两个月1门的通关秘籍~
  5. ACCA考试要带什么?不能带什么?看这里!
  6. ACCA高分通过的人拥有的4种特质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