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F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分享来自股票交易员的经验之谈

分享来自股票交易员的经验之谈

发表时间: 2021-09-08 13:49:20 编辑:Tansy

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交易员?分享来自一股票交易员的经验之谈。如果你以前听过其中的一些,可以把它看成是进一步的强化。

AQF: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股票交易员?分享来自一股票交易员的经验之谈。如果你以前听过其中的一些,可以把它看成是进一步的强化。

一、遵守交易规则和纪律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交易员难以承受损失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但要想在摇摆交易的游戏中生存下来,承受损失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这里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没有人会百发百中。同理,每个系统都有失败的时候,为了生存,我们需要控制这些风险时刻。

犯错是交易员必须克服的自负问题。

二、常上推特

对于交易员来说,上推特(NYSE:TWTR)似乎很奇怪,但它能帮上大忙:找到和你做同样的事的人。

找到具有相似风格的交易者,这些交易者的交易时间框架相似。它可以帮助完善您的交易系统,并看到他人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推特的警告?小心你跟踪的人。我跟踪数百名金融、股票和商业相关人士。但我的“交易员”名单只有不到10个人。关注太多的人就像增加你身边的噪音,噪音会像潮水一样用来,影响你的决策。

三、享受胜利,但要保持谦逊

另一个看似简单的忠告是:谦逊。

然而不幸的是,就像摆动交易的其他陷阱一样,人们总是要通过一些艰难的方式才能学会这一道理。当交易员感到兴奋,并且处于“交易高点”时,这可能成为危险的理由。过度自信是有代价的,市场可以成为一个主要的操纵者,在关键时刻恰到好处地打击伤害自己的地方。

这里有一个忠告:保持情绪稳定和谦逊的心理,让市场为你自己服务。

量化金融分析师(简称AQF ,Analyst of Quantitative Finance)由量化金融标准委员会(Standard Committee of Quantitative Finance,SCQF)主考并颁证,是代表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水平证书。

AQF证书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适合人群:

金融工程/数学专业背景的同学/工作人士,希望进一步学习Python编程以及在量化投资的实战应用;

非金融工程专业背景的同学/工作人士,希望迅速成为宽客;

金融相关人员,希望学习如何系统的做量化策略;

个人投资者,希望系统学习掌握量化投资相关的实务技能,从模型开发,回测,策略改进,搭建稳定的量化交易系统。

量化金融分析师AQF核心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体系:

1、《量化投资基础》

主要涵盖了量化投资领域的必备知识,包括: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数量分析、固定收益、资产组合管理、权益、另类投资等内容。

2、《Python语言编程基础》

包含了Python环境搭建、基础语法、变量类型、基本函数、基本语句、第三方库、金融财务实例等内容。旨在为金融财经人提供最需要的编程方法。

3、《基于Python的经典量化投资策略》

包含了最富盛名,最基本的量化交易思想和交易策略。例如:海龟交易模型、Logistics模型、配对交易模型、波动扩张模型、Alpha模型、机器学习(随机森林模型、主成分分析)、深度学习(人工神经网络)等内容。

4、《量化交易系统设计》

旨在学习量化交易系统的具体知识,包括过滤器,进入信号,退出信号,仓位管理等详细内容,并指导学员设计涵盖个人交易哲学的量化交易系统。

5、《量化实盘交易》

旨在为解决实际量化交易策略搭建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掌握Python及量化投资技能,我们能做什么?

1、熟悉中国主要金融市场及交易产品的交易机制;

2、熟知国内外期货交易、股市交易的异同点和内在运行机制;

3、掌握经典量化交易策略细节及其背后的交易哲学;

4、掌握金融、编程和建模知识基础,拥有量化交易实盘操作能力;

5、具备独立自主地研发新量化交易策略的能力;

6、掌握量化交易模型设计的基本框架,以及风险管理和资产组合理论的实际运用;

7、掌握从策略思想——策略编写——策略实现饿完整量化投资决策过程;具备量化投资实战交易能力。

四、思维模式

交易不是一场体力游戏,而是一场精神的搏斗。它让交易员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情绪,每天,他们都需要时刻准备着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有时在生活中,我们不禁会陷入困境。这其中包括离婚,生病的家庭成员,失去亲人等等。交易不是万能的,特别是与真正重要的东西相比。交易员必须认识这一点,并且在必要时能够坚决的采取行动。适当的休息可以振奋人心,这在成功的道路上十分有必要。

除此之外,心态也起着关键的作用。即使你在做交易,交易员也需要随时有能力开始新的一天。收益好不应该让他们太得意洋洋,有损失也不能太沮丧。不可否认,我们不是机器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情绪。但是每天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做决定有极大的帮助。

例如,良好的心态和清晰的关注点可以防止交易者变得过于自信。这也阻止了他们进行报复交易,也就是说,当一个失败者或一群失败者,感到被市场“欺骗”时,我们就会进行“报复交易”,以“拿回我们的钱”。而通常这会导致更多的损失,或者至少会强化这一坏习惯。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交易的时候。如果一个交易员总是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五、评估是交易员的关键

我们一生都在为了得高分而奋斗,不管是在体育比赛中得了多少分还是进球,不管我们一英里跑了多块,也不管我们在学校得了多少分。交易也不例外。归根结底,我们的得失是年终总结的标志,但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改进。

闭市后研究图表,开市前准备图表。知道(在一定程度上)什么不同的场景是可能的,以及在这些情况下你会如何反应。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计划都能成功,但有一个比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28就漫步到电子交易或交互式经纪人那里试试看要好得多。

记录你的每一笔交易。入场、出场、初始止损、利润/亏损等。保留备注部分,详细说明交易、入场原因、正确/错误之处以及是否有任何经验教训。在表格的其中一边做交易记录,以突出更广泛的主题、规则和想法。

每天、每周或每月再次查看你的笔记,任何对你最有帮助的都可以。 但一定要经历这一切。 它将帮助你找出你做得好和做得差的地方。 因此,你可以做更多有用的事,少做一些没用的事。

  

更多内容推荐阅读:

AQF到底是什么鬼?哪类人适合参加AQF考试?

Wind、Excel和Python三大金融技能兼修,下一个金融分析大神就是你

金程推荐: AQF培训 AQF培训机构 AQF是什么意思

咨询电话:400-700-9596

AQF考友群:760229148

金融宽客交流群:801860357

微信公众号:量化金融分析师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aqf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量化金融分析师实训项目试听课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量化金融分析师是干什么的?
  2. 中科大金融硕士就业前景如何?
  3. 上海量化金融分析师待遇如何?
  4. 量化金融分析师职业前景如何?量化金融行业如何?
  5. 分享来自股票交易员的经验之谈
  6. 量化金融—JP Morgan 高级分析师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量化风控实战建模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