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CFA在北京的年薪大概多少?金融分析师薪水待遇多少?

CFA在北京的年薪大概多少?金融分析师薪水待遇多少?

发表时间: 2021-11-09 09:07:17 编辑:wangmumu

CFA在北京的年薪大概多少?按照国际标准,CFA持证人的平均年薪从61,210美金(助理金融分析师)到145,810美金(首席财务分析官)不等。CFA持证人的薪酬范围根据其工作职能主要分成以下几个区间:

  CFA在北京的年薪大概多少?

  CFA职业方向包括投行经理,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财务总监、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家、交易员等,同样薪酬也很可观。从全球的CFA持证人的统计表明,CFA的持有人的年薪在20W到50W之间,这只是一个普遍的取值。美国CFA的年薪40万美元以上,在香港年薪30万美元左右。上海的年薪没有具体的数字统计,但是不会低于20W。

  1.不同工作性质CFA持证人薪水迥异

  按照国际标准,CFA持证人的平均年薪从61,210美金(助理金融分析师)到145,810美金(首席财务分析官)不等。CFA持证人的薪酬范围根据其工作职能主要分成以下几个区间:

  投资组合经理:59,492-162,747美金/年;

  金融分析师:40,801-95,414美金/年;

  投资分析师:44,347-11,7280美金/年;

  高级金融分析师:40,801-95,414美金/年;

  首席财务官:74,922-239,545美金/年。

  2.企业规模与金融分析师薪水待遇多少

  企业规模是影响CFA持证人薪水的另一大因素。

  10人以下的机构:75,756美金/年;

  10人至49人:83,144美金/年;

  50至199人:85,649美金/年;

  200-599人:97,579美金/年;

  600-1999人:100,980美金/年;

  2000-4999人:82,571美金/年;

  5000-19999人:90,807美金/年;

  20000-499999人:101,940美金/年。

  工作时间不同,往往对持证人的薪水形成极大影响

  一般来讲,工作一年内的CFA持证人薪水在51,050美元左右,也就是35万人民币;

  1-4年薪水可达到63,900美元,也就是44万人民币;

  5-9年薪水约93,452美元,也就是64万人民币;

  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CFA持证人,薪水为119,309美元,也就是82万人民币.

  当然,如果可以干20年、30年金融工作,也不用上班了,完全可以自己做投资,成为下一个索罗斯。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金融分析师们是干什么的呢?
  2. 国家正式宣布:国内CFA持证人可以直接领钱、领房、落户!
  3. 金融分析师发展前景好吗?
  4. CFA考试揭秘篇章—CFA证书值得考吗?
  5. CFA培训机构有推荐吗?要参加吗?
  6. 考了CFA能从事什么工作?附2022年考试时间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入门小白课零基础考证导师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