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A考试常见问题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在哪报名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在哪报名

发表时间: 2021-11-10 11:19:08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报名入口网址是“https://www.cfainstitute.org/pages/index.aspx”,点击右上角Log in,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新用户需注册账号后登录)。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报名入口:

(1)CFA协会官网报名,登录 CFA 协会网站: https://www.cfainstitute.org/pages/index.aspx ,前提是要有国际支付功能的信用卡。

(2)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目前提供免费代注册、服务,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网校客服。

CFA报名流程:

1)登录CFA Institute官网

(https://www.cfainstitute.org/),点击右上角Log in,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新用户需注册账号后登录)

2)选择考试窗口

3)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护照信息、就业状态、是否符合报名要求等),完成数据收集与处理、考生协议等相关内容的阅读与知情确认

4)付款

预约说明

在付款被成功处理后,考生可以通过个人的CFA Institute账号,进入Prometric的考位预约界面,选择具体的考试日期、时间和地点,确认并完成考试预约。

特别提醒

1)不同考试窗口有不同的考位预约截止日期,考生需要在相应的预约截止日期(Scheduling Deadline)之前完成预约。

2)通过CFA Program模块下的“schedule your exam(考位预约)”链接是完成考位预约的唯一有效方式。请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界面进行预约。

预约流程

1)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

2)选择“CFA Program”模块;

3)在已报名考试的下方点击“Schedule Your Exam”,进入如下预约考试(Schedule Appointment)的界面。

4)选择考点所在城市,请注意,在搜索城市时,必须同时以英文字符输入“城市”和“国家或地区”的名称,否则预约系统可能会显示“no results”;

5)选择考试日期,确认并完成考试预约。

请注意,报名完成后将会收到由Prometric发送的确认日期和时间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确认邮件,则说明考试预约尚未成功。

短信提醒

在预约过程中,考生可以选择订阅Prometric的短信提醒,及时获取考试预约变更信息。如果在预约时未勾选此选项,考生也可以联系Prometric客服增加此项服务。

之后,考生在完成考试预约后可以收到确认短信。如在首次预约后进行了考试预约变更(由考生发起或由Prometric发起),考生也会收到考试预约变更完成后的确认短信。同时,在考试日期前72小时,Prometric会再次发送短信提醒。

请注意,该短信服务是通过境外运营商提供,有可能产生国际短信接收费用,具体资费标准需咨询手机运营商。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a和cpa哪个含金量高?CFA vs CPA那点事儿
  2. 二月突击CFA考试,刷CFA历年真题有用吗?
  3. CFA考下来要多少钱?CFA考试费用详细分析
  4. 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
  5. 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
  6. 2022年CFA证书如何获取?要具备哪些能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乐天使fun88下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