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发表时间: 2021-08-27 18:16:29 编辑:Tansy

零基础上班族们要通过CFRM考试,报考相关的培训班有很大优势,同时也要勤看书复习,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备考分四个阶段,逐一理解,各个突破,掌握重点,通过考试也就指日可待了。

零基础上班族们要通过,报考相关的培训班有很大优势,同时也要勤看书复习,才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备考分四个阶段,逐一理解,各个突破,掌握重点,通过考试也就指日可待了。

① 第一阶段

通读考试大纲,划定重点内容:结合考试大纲将考试教材通读一遍,可以当作是看小说一样,大概的看看考试教材,在大脑中形成基础的印象:这本书包含哪些内容,重点有哪些,比较弱的项目是哪些,弱的项目是否是重点,如果是,要多花些时间,如果不是,那能拿几分算几分。

② 第二阶段

视频搭配练习,攻克重点内容:这一段时间可是黄金时间,不能对时间有任何的浪费,在这段时间,以学习教材中的重点内容为主,以相关练习为辅。

练习以客观题和小型的计算题为主,将在第一阶段确定的重点内容全部拿下,不得有半点的松懈,可以结合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视频学习,把重点记住。

③ 第三阶段(重要)

突破复杂难点:以练习有一定复杂程度的计算题和跨章节,跨科目的综合大题为主。可以在金程题库多做题目,看看哪些已经掌握,哪些要多加练习,也可以看看别人出错的题目有哪些,这个阶段多关注网上相关的试题信息,各个击破,掌握重点难点。


在第三个阶段,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可能是比较苦的阶段,也是常常遭受打击的阶段。但是大家要记住一点:不吃苦中苦,难成人上人。而且可以这样简单的下个结论:越是打击你大的习题,越是对你有帮助的习题。

④ 第四阶段

查缺补漏:这个阶段,一般是考前半个月开始(如果时间紧迫的。也应该保证有一周的总复习时间),这个阶段就是差缺补漏阶段。上班族学习时间少这是必然的,但是时间就像沙漏挤挤还是有的,可以利用平时上下班乘车坐地铁的间隙进行学习。只要你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什么地方都可以!

对于还在观望的同学们,明年考纲的改变会使得考试难度进行增加,甚至有可能要对证书进行分级考试,趁着还没进行考纲更改,我们为各位同学准备了百日训练营!

详细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END-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1. 千万要看,不看会后悔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2. 那些考过CFRM的人,都是怎样学习的?
  3. 必看!一篇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4. CFRM通过者的备考经验心得
  5.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6.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