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学好金融风险管理到底有多重要?

学好金融风险管理到底有多重要?

发表时间: 2021-05-31 16:29:43 编辑:Tansy

用五个理由来告诉你,为何需要考下来一张风险管理的证书!
No.1

市场:风险管理人才十分紧缺

实践已证明,在现有国际国内经营环境变化不定的情况下,企业现在或未来都急需这类紧缺的“风险管理人才”。如今在很多企业,风险管理知识技能已成为被提拔到企业高级管理层的必备前提。

No.2

高薪:风险管理知识成优先条件

很多知名企业的高薪岗位招聘中(如:项目管理、研发设计人员、品质人员、金融人员、网商银行等工作岗位),对有“风险管理知识”的人员是必备要求或优先选用条件。

No.3

绩效:减少出错,提升工作绩效

对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知识有深刻的认识,并运用到工作中去,减少出错,提升工作绩效,达成预期目标。

No.4

机遇:职能破壁,赢得更多成功

有更多机会参与不同项目,参与不同的跨职能小组,主持实施更多的事项。

No.5

提升:风险管理知识可多方应用

在了解和掌握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基本的策略、方法、工具与手段后,可以把这些方法和工具也运用在工作改进中的其他方面。

-END-





相关文章

  1. 报考CFRM的条件是什么?
  2. 报考CFRM考试资格有什么要求吗?
  3. 2021年CFRM报考条件是怎样的?跟2020年一样的吗?
  4. CFRM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5. 报考CFRM需要哪些资格?
  6. 学好金融风险管理到底有多重要?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