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 考了CFRM证书有什么用?就业前景如何?

考了CFRM证书有什么用?就业前景如何?

发表时间: 2021-08-04 16:17:32 编辑:Tansy

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这些年来,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证书成为金融界的新宠。到了考了CFRM证书有什么用呢?就业前景怎么样?接下来让我们具体分析下!

随着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这些年来,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证书成为金融界的新宠。到了考了CFRM证书有什么用呢?就业前景怎么样?接下来让我们具体分析下!

CFRM证书考了有什么用?

1、CFRM证书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为你带来更高的薪资。据统计,国内银行、外资银行对于CFRM证书持有者都纷纷抛出橄榄枝,薪资待遇至少能够拿到年薪30万-50万。

2、由于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增加,CFRM证书认可度高,自然获得的机遇就更多,拥有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考了CFRM证书,为你带来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由于风险管理行业越来越受到证书,CFRM证书含金量相当不错。对于CFRM证书持有者,无论是银行风控部门,还是企业相关部门都较为青睐这类人才。也就意味着它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升职加薪的机会!

CFRM证书持有者就业前景怎么样?

1、含金量高,具备高权威的认可度

CFRM证书含金量方面十分不错,可以说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为权威的认证。也是从事跨国机构风险管理部门必不可少的条件。拿到了CFRM证书,它能为你开辟一条更加宽阔职业发展道路,让你具备风险管理部门高管理层的资质。

2、目前,国内风险管理人才需求大

无论是大型企业、国企还是金融机构,对于风险管理控制都十分重视。如果你能够获得CFRM证书,相当于拿到了关于就业的通行证。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工作选择机会,为你带来更多工作发展机遇。

3、根据 CFRM持证人全球雇主排行榜来看,未来发展十分可观

通过CFRM持证人全球雇主排行榜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前四名分别是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及农业银行。第五名是花旗集团--

世界上最大的投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接下来分别是毕马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德意志银行, 瑞士信贷集团及瑞银集团。

综上所述,对于 CFRM持证人而言,无论是个人职业发展还是未来个人发展来看,都是比较可观的。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和CFA相比,报考CFRM考试有哪些优势?
  2.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3.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4. 2022年报考CFRM有哪些优势?有性价比吗?
  5. 2022年CFRM认可度如何?值不值得报考?
  6. 拿到CFRM证书,心仪的岗位将会对你抛出橄榄枝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