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考试介绍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是什么证书?附CFRM介绍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是什么证书?附CFRM介绍

发表时间: 2021-03-17 11:45:31 编辑:Tansy

CFRM是什么证书?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学员通过学习相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可以了解到金融机构的各类风险管理基础及应用知识。

1、CFRM是什么证书?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学员通过学习相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可以了解到金融机构的各类风险管理基础及应用知识。

CFRM认证机构是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简称为 ICFRM.其运作机构为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 PFT办公室)、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

通过学习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学员可以接触到国际现代金融风险管理的最新理念及最好方法。

2、CFRM适合哪些人考?

对于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而言,一般包括银行、保险及金融相关的中高端人才,可以选择考取CFRM证书,进一步提升自己。

对于大学生而言,如果有兴趣,也可以选择考取。

对于企业风控的相关人员,可以通过考取该证书进一步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自己获得更大的职业竞争力。

对于想要转行进入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选择考取CFRM证书,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途径。

3、CFRM知识体系如何划分?

CFRM知识体系包括了基础模块、应用模块及后续教育三大模块。

4、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时间、题型、形式是什么?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时间一般是每年7月及12月的第三个周六举行。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题型涉及到选择题(上下午分别100道),形式为书面中文笔试。

5、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考了有什么用?

目前国内风险管理人才极为短缺,获得CFRM证书,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大的职场竞争力,给自己带来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多数知名企业对于金融人员、 项目管理等工作岗位的招聘,都会标注:具备相关证书者获得优先录用。对于CFRM持证者而言,往往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如果你想详细了解CFRM证书,这里有一个免费的CFRM试听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FRM试听课

听完这11节326分钟的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你将获得:

1、对CFRM证书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了解CFRM证书的优势和价值;

2、对CFRM考试也有更多的了解,知道CFRM考试的重点难点,对自己能否通过考试拿到证书做到心里有数。

3、对金融风控理解更加深刻,知道金融行业如何做风控,重点做好哪些方面的风控,以及对当前最前沿的量化风控措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5个多小时的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你值得拥有。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是什么证书?CFRM和FRM的区别!
  2.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简介
  3. CFRM考试都有哪些内容?
  4. CFRM考试流程和考试形式详情介绍
  5.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是什么证书?附CFRM介绍
  6. 新人CFRM小白必看,CFRM全面了解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