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CFRM考试12月开始,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CFRM考试12月开始,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发表时间: 2020-10-17 10:25:38 编辑:Tansy

有不少考生来问CFRM小编,CFRM考试12月就开始了,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有不少考生来问CFRM小编,CFRM考试12月就开始了,现在备考来得及吗?

当然来得及。

CFRM考试对中国考生来说,有很多优势,这些优势让考生可以短期内冲刺,快速通过考试。

首先,与其他国际证书不同的是,CFRM证书内容更符合中国发展国情下对于人才的需要,虽然沿用了当下国际上较为先进和认可的风险管理理论体系,但配合的实操方法、教学案例与中国金融监管解读等内容使得考生所学知识落地性更强。

与此同时,CFRM证书无论从学习到考试全部采用中文进行,这一点极大便捷了中国考生的考证需求,让英语水平不再是能力提升的一大障碍。

其次,CFRM考试还有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这就是ICFRM协会与金程教育合作推出的《CFRM尊享班》

金程CFRM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采用“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直播+题库”的形式,将CFRM的学习分成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循序渐进帮助考生巩固知识,终顺利通过考试。

从现在起,每天保证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在考前可以完成全部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学习,还有富余时间刷完CFRM题库。

金程自2003年起开始对CFRM证书进行培训,积累了十几年丰富的培训经验,对于考试技巧和题型分析有较深理解,因此,考前的模拟试卷与串讲直播能够帮助考生有侧重的复习知识点,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

最后CFRM小编在多说一句,风控人才紧缺,已是不争的实事。

面对当下风控类人才匮乏、需求量激增的局面,加快风险管理人才的培养进程已迫在眉睫。

CFRM作为金融风控领域的高含金量的证书,无论是升职加薪,还是跳槽转行,或者是提升自己工作能力,都是首选的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千万要看,不看会后悔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2. 那些考过CFRM的人,都是怎样学习的?
  3. 必看!一篇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4. CFRM通过者的备考经验心得
  5.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6.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