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发表时间: 2021-12-09 15:08:53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对于已经CFRM持证的人来说,证书带给他们许多便利,有人说有了证书之后找工作确实轻松了一些,还有人说考CFRM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很多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点,提升了自身的能力,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建议报考吗?

对于已经CFRM持证的人来说,证书带给他们许多便利,有人说有了证书之后找工作确实轻松了一些,还有人说考CFRM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很多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点,提升了自身的能力,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建议报考吗?

一、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

1、高校和企业广受认可

CFRM是广受高校和企业认可的。 自CFRM认证体系引入中国以来,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将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体系视为内部晋升的标准,并为取得证书的员工提供相应补贴和加薪政策。

目前,已有多家大型企业组织开展内训活动,大力培养储备风控人才。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平安集团等金融机构先后组织认证专案轮训,通过CFRM专业标准进一步优化从业人员队伍专业水准。

CFRM认证高校奖学金计划,目前已与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等诸多知名高校达成了长期人才培养合作。

2、利于职业发展

由于CFRM持证人的稀缺性,国内金融机构一般会优先安排持证人在机构核心部门尤其是风险管理及资产管理相关的部门。而这些部门在机构中地位相对会重要,工作稳定,并且薪资增长空间大。

在金融机构进一步发展混业经营的新形势下,金融行业对复合型风险管理人才的需求不断上升,未来十年中国预计有100万符合金融人才缺口。CFRM持证人和SCFRM持证人作为高端风控人才的代表,成为各大金融机构争相抢夺的对象。

二、报考有限制吗?

CFRM报考条件:

1、中专毕业或同等学历,具备4年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2、大专毕业或同等学历,具备3年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具备2年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4、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或者已经取得助理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ACFRM)证书或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并具备1年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5、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6、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并完成72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时/144学分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后即可报考。

以上就是【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的全部解答,建议大家符合条件的话尽早准备考试,如有疑问欢迎前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和CFA相比,报考CFRM考试有哪些优势?
  2.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3.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4. 2022年报考CFRM有哪些优势?有性价比吗?
  5. 2022年CFRM认可度如何?值不值得报考?
  6. 拿到CFRM证书,心仪的岗位将会对你抛出橄榄枝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102录像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