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P2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好考吗?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好考吗?

发表时间: 2020-12-30 13:48:53 编辑: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2021CMA考试时间安排,在哪天考?随着智能财务机器人的上线,越来越多的基础会计岗位将会被取代,在可预见的未来,不管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都会采用智能化方式来管理财务,因此在未来,基础会计岗位的存在与否确实令人担忧。未来如果还想要在会计行业取得更好的发展,那么现在必须尽快完成会计的转型,快来了解一下CMA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2021年CMA报考时间

2021CMA中文考试时间分别是4月10日,7月24日和11月6日 。考试科目共两门,具体为《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每个考期的考试报名注册时间如下:

· 准考信打印(预计考前10天左右)

准考信一般是在考前十天左右可以下载,一定要及时打印好准考信,准考信为考试必备证件,不可或缺。

· 成绩查询(考后6-8周)

一般是考后6-8周公布成绩,考试成绩IMA会邮件通知的。成绩查询 https://www.imachina.org.cn/

· 证书领取(提交资料后6-8周)

CMA考试两科合格的考生需要提供学历认证资料和工作经验认证表,提交资料后审核期大概6-8周。

二、CMA两科难度分析:

《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主要是对内,优化企业经营管理,内容结合了会计、战略和审计等学科的知识体系,理论性强、范围广但考核难度不大,需要死记硬背的内容不多,重在理解,学习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

《战略财务管理》主要是对外,负责企业战略扩张参与对外经营决策,站在管理者的角度上开发和考核制定决策的能力,融入更多的分析,需要记忆的公式相对较多,学起来难但考试比较容易。

三、CMA持证人有这些补贴,千万别忘了?

01、上海 落户、住房等待遇

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文件明确指出,将取得国际权威的认证的美国管理会计师CMA等人才列为《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其中,CMA属于专业服务类金融紧缺人才,子类中为“金融财会人才”。针对《目录》中的人才,在出入证、办理户籍、居住证、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住房等方面均给予了对应的服务待遇。

02、深圳 CMA精尖人才

深圳国税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的要求,秉承“人才强税”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培养、任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提供充分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六大要点信息中说明:为高精尖人才的引进,CMA持证者优先录取!

03、泉州 10万元补贴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网发布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CMA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第五层的入选条件。可享受10万元资金补助、安居补助、子女入学、配偶和子女就业、医疗保健和户籍迁入等丰富的福利待遇。

04、成都 80万元补贴

成都推出“天府英才计划”,面对海内外大力引进高层次金融人才,CMA持证人员归在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领域B类,可享受80万元补贴和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05、厦门 最高奖励160万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厦门市金融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旨在加大金融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供建设金融强市人才资源保障。《办法》规定,高层次金融人才分为三类,包括行业领军型、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其中在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人才的认定标准中,CMA都赫然在列。金融人才最高奖励160万。

06、宁波 3万元奖励

宁波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宁波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证书被纳入持证奖励指导目录,可领取3万元现金奖励!

07、国家税务总局

2019年2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选拔第六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的通告》,在要求与税收工作有关的资格证书中,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位列其中!

08、海南 5000元租房补贴

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以下简称《分类标准(2020)》,在现代金融服务业专业和社会认可标准中,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评定为D类人才。D类人才对应原有的拔尖人才。D类人才对应原有的拔尖人才,可享受连续三年每月5000元租房补贴,最高可享每人每年2万元医疗保健服务。

09、云南 10000元补贴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开展云南省青年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将结合省内院校重点专业学科设置,以新兴产业和四川省重点发展产业对人才需求为目标,鼓励支持省内外专业培训机构实施青年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在2020年云南省青年高端职业(专业)培训目录及补贴标准中,金融专业部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赫然在列,持证后可申请10000元的培训补贴!

10、南京 最高170万元安居补贴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适用对象(目录)》(2020年修订版)。CMA人才被列入南京市C、D、E类人才并可申请享受对应的安居补贴。查看详情>>

11、浙江 国际业务人才

2018年,浙江省出台相关文件,明确把CMA例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业务人才库推荐名单。

职场只看能力,不看资历,你不进步,就等着别人超越,这就是事实。随着技术的发展,需要不断提升自己,尽快转型,快来加入CMA战队吧。

相关文章

  1. 2021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全年汇总!
  2. CMA考过后还需要交年费吗,前来关注!
  3.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好考吗?
  4. 2020年CMA考试 P1 和 P2 答题技巧
  5. CMA考试 P1 和 P2 分别侧重哪些内容呢?
  6. CMA P2考经分享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