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

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

发表时间: 2021-10-18 11:40:07 编辑:金程CMA

CMA考试科目只有两科,但是考试难度相对较大,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报考,可以先备考一科,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然考试失利,还会打击掉自己的自信心,这样的结果是得不偿失的。

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cma考试科目与考试内容都是大家所关心的,因为想要顺利备考,首先要了解cma,别急,这两个问题就在以下的信息中,那么请来关注吧。在者,大家还要清楚哪些人群能够顺利通过cma考试,这样会帮助你成为此类人,为自己提高注意力哦!

一、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

cma报考科目分别是Part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Part2《战略财务管理》。

第一部分《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cma考试内容为:

A、对外财务报告决策(15%)

B、规划、预算与预测(20%)

C、绩效管理(20%)

D、成本管理(15%)

E、内部控制(15%)

F、科技与分析(15%)

第二部分《战略财务管理》cma考试内容为:

A、财务报表分析(20%)

B、公司财务(20%)

C、决策分析(25%)

D、风险管理(10%)

E、投资决策(10%)

F、职业道德(15%)

二、大龄考生备考cma需要注意什么?

科学分配备考时间

大龄考生上班族居多,每天备考的时间并不多,要想顺利通过cma考试,就必须科学分配备考时间,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善于利用零散时间,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学习,这样通过CMA考试的几率才会更大。

量力而行

CMA考试科目只有两科,但是考试难度相对较大,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报考,可以先备考一科,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然考试失利,还会打击掉自己的自信心,这样的结果是得不偿失的。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年龄不是你逃避现实的借口,更不是阻碍你追求梦想的原因。备考CMA考试,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会顺利通过。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相关文章

  1. 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
  2. 2020年管理会计师考试具体要求有哪些?
  3. 2020年CMA考试有多少个考点城市?
  4. 2020年7月CMA考试注意事项,你都了解吗?
  5. CMA持证人与非持证人薪酬有差异吗
  6. 2020年CMA考试如何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呢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