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金程动态 暑假来临,大把的时间不考CMA?

暑假来临,大把的时间不考CMA?

发表时间: 2020-04-14 11:01:26 编辑:

暑假来临,8月CMA中文考试在即,金程CMA学员猛增,大家都想利用暑假这个好时间来备考CMA,那么你呢?准备好了吗?暑期很多学员说,学习效率翻了好几倍,这个时间一般学生没有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业的压力,员工绩效压力也不是很大,所以大家可以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暑假来临,8月CMA中文考试在即,金程CMA学员猛增,大家都想利用暑假这个好时间来备考CMA,那么你呢?准备好了吗?>>点击免费在线领取CMA大礼包

暑期很多学员说,学习效率翻了好几倍,这个时间一般学生没有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业的压力,员工绩效压力也不是很大,所以大家可以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为了充分利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消化当天学习的知识难点和要点,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专门安排了学习社区,提供晚自习、小组讨论、专家答疑、在线直播、论坛互动五大交流形式,帮助考生充分消化当天所学知识,通过与学员们的互动学习、老师一对一现场答疑等形式轻松备考。 >>点击免费在线CMA做题

金程CMA班学员说,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积极的学习氛围,老师的热心帮助,给他们学习带来了很大提升,自己能够更加积极的投入到CMA备考行列中。

金程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员的职业发展,独有的职业银行已成功推荐近百位CMA学员就业晋升。在此次集训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之外,我们也安排了职业规划指导讲座、实战沙盘模拟、推荐实习机会等活动,通过邀请名企的财务高管担任职业指导师,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教授学员们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同时从非考试的角度检验所学,提升团队协作、沟通、汇报、总结等软技能能力,终通过到企业中实习了解来锻炼提升自己,把握职业发展机会。

暑假是一个时间是相对来说比较轻松的学习备考时期,但是也是一个学习上来说比较紧张的时期,大家如果能利用好暑假这一时间来备考CMA,以后肯定会轻松很多。

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资讯

相关文章

  1. 2021CMA报考五折优惠延至2月22日截止
  2. 想报考2021CMA?快看CMA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3. CMA与中级职称对比大揭秘
  4. 暑假来临,大把的时间不考CMA?
  5. 四月CMA考点梳理及历年真题串讲
  6. 考前两天CMA中文考试“”押题精讲!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