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2021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全年汇总!

    2021/03/17 15:01:59编辑:

    CMA考试范围广,考试灵活,但是难度不是很大,主要在于知识点的理解、会用。相对于国内的考试,CMA考试还是相对简单的,但是简单也不意味着可以花较少的时间突击就可以通过考试,还是需要熟悉CMA的考试规律和出题方式。建议还是下点功夫跟着老师将知识点理解透了,掌握做题的技巧和方法。

  • CMA考过后还需要交年费吗,前来关注!

    2021/01/20 15:48:31编辑:

    管理会计已逐步成为财会圈的趋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打好基础,脚踏实地才能实现目标,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应努力顺应时代发展,做一名优秀的财务管理人才。

  •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好考吗?

    2020/12/30 13:48:53编辑:

    CMA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 2020年CMA考试 P1 和 P2 答题技巧

    2020/05/21 11:36:49编辑:

    CMA考试难度有A级、B级、C级之分,CMA考试提供具有不同理解级别的考题,包括需要简单记忆性理解到要求评估复杂环境做出综合判断的题目,要求考生必须将知识应用到一个新的环境,或者判断可能适应于一个特定环境的信息价值,其中考试题型包括两类:

  • CMA考试 P1 和 P2 分别侧重哪些内容呢?

    2020/05/21 11:21:24编辑:

    P2侧重财务管理,比如:财务比率、本量利分析、投融资决策,以及一些金融的知识但是不难,耐心学习即可掌握,还有职业道德和风险管理比较简单。

  • CMA P2考经分享

    2016/12/01 10:42:53编辑:wangmumu

    本篇分享一位大学生在校备考CMA的考经分享,他认为找到合适的方式方法拿下CMA其实并没那么难,快来看看他的P2考经分享吧。

  • CMA P2“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5个考点

    2016/11/28 10:08:06编辑:wangmumu

    最近一次的CMA考试于11月12日结束,这次考试都考了哪些知识点,CMA考试难度怎么样?P2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有哪些考点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小编为你解答。

  • CMAP2股利支付程序

    2016/09/22 10:33:50编辑:wangmumu

    今天分享的考点是股利支付程序:作为股利实质上是被投资公司支付给股东的一个资本回报。公司支付的股利不能作为公司的一项经营费用;因而股利是不能抵扣税的。美国税收总署将个人股东所得的股利视为普通所得,应以全额征税。而对那些拥有其他公司股票的企业即允许它们股利所得额中的70%可以免于纳税。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