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 FRM证书介绍

    FRM考试考下来总共需要花多少钱?

    2021/10/15 13:57:12编辑:JCfrm

    FRM考试费用包括:注册费和报名费。如果考生在中国大陆地区考试FRM,还需要交纳场地费和datefee。

  • 【FRM报名】2022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附FRM备考攻略)

    2021/05/31 16:20:59编辑:Tansy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400-700-9596】2022年FRM考试分别在5月和11月。考生可以选择在同一天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或者分两次分别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

  • 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2021/12/16 13:01:37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最近大家都在准备2022年FRM考试的报名,有很多人来问学姐:现在FRM考试报名用护照的话只需要填写ID的后5位是吗?是的,根据协会新的消息,FRM考试报名信息填写有一些变化,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变化内容,另外也给刚刚入门的小伙伴推荐一些专业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2022年FRM报名优惠多少?值不值得?

    2021/12/15 14:54:55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根据新出炉消息,2022年FRM报名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驶执照,需要注意的是现在考试报名得先填写自己的证件信息,协会不接受工作/雇主识别卡,关于以上基本信息,考生报名时就应掌握清楚,以免到时出现意外,耽误考试,另外还有一些打算报考的同学,不清楚FRM报名优惠多少,或者有没有优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

    2021/12/13 15:25:29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纵观我们身边的人,但凡在行业内取得一定成就的,都经过了艰苦的努力,俗话说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通过不懈努力,才有成功的几率。这句话在金融行业也是试用的,金融人才竞争压力大,往往不是在考试就是在考试的路上,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及时间规划。

  • 12月FRM二级考试取消了?FRM机考如何备考?

    2021/12/03 16:46:54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最新消息,GARP协会通知取消北京12月FRM二级考试!延期到22年5月份!北京的考生可去官网重新选择考位!这一变动让不少考上开始慌了,不知道自己复习计划该不该调整,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考试时间调整及FRM机考如何备考。

  • 2022年FRM考试费用,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

    2021/11/30 11:21:59编辑:Tansy

    很多考生已经在准备2022年的FRM考试啦,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FRM考试报名时间及费用。

  • FRM培训费用是多少?有性价比吗?

    2021/11/25 14:45:25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多数人备考FRM纠结:到底是要自学还是参加培训班?FRM培训费用是多少?根据个人接触的一些FRM学员及朋友,今天来简单给大家说一下,FRM培训的费用怎么样,有没有性价比?

1/60 页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Re6.0 FRM Part 1 + 2智能通关计划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面授班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网络班
  4.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2长线无忧班
  5.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betway88w论坛
FRM一二级试听课
Re6.0 FRM+CFA双证智能通关计划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