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FRM风险管理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FRM风险管理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发表时间: 2021-11-11 16:45:03 编辑:Tansy

最近比较火的就是FRM,报考人数年年上涨,不过也有不少人对它不够了解:FRM证书含金量究竟怎么样?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

在面对国内各种金融证书的时,我们都会考虑,真的有必要考这么多证吗?在金融考证路上,人数只增不减,证书的数量也是如此。除了多入繁星的国内金融证书,外国的金融证书也不少。最近比较火的就是FRM,报考人数年年上涨,不过也有不少人对它不够了解:FRM证书含金量究竟怎么样?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目前,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

风险管理FRM涵盖众多领域,在日益复杂和全球一体化的金融市场和商品市场中,有效的管理和控制风险的作用越来越大,无论是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还是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都对加强风险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

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FRM)就是针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称号,该认证确定了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应掌握的风险管理分析和决策的必要知识体系,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GARP是一个拥有来自超过195个国家5万多名会员的金融协会组织,主要由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人员、从业者和研究者组成。

FRM证书含金量

FRM证书含金量:FRM认证体系得到欧美跨国企业、监管机构及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的认可,成为许多跨国机构风险管理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目前金融风险管理师的平均年薪已达35万元,通过FRM考证者被国内金融机构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加上近年来金融风险频发,人们对于风险的危机意识增强,国内各大企业也设立了专门的风险管理部门,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因此,FRM持证人的发展一片光明。

FRM职业方向包括:商业银行风控人员,金融单位稽核人员、资产管理者、基金经理人、金融经纪人、投行经理、银行行长、风险管理经理、风险顾问、企业财会与稽核部门、CFO、MIS、CIO这些职位都非常需要。其中大部分为服务于国企、外资、跨国企业与金融业工作者为主。FRM证书是银行高管必备证书。

相关推荐:金融行业发展前景和未来职业规划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以后都做什么工作?工作内容是什么?
  2. 怎么能通过FRM考试?FRM是什么?
  3. FRM证书在职场中有什么用?
  4. FRM风险管理师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5. FRM和CFA哪个含金量高?如何选择?
  6. FRM在校大学生可以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