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注意!FRM报考时间即将截止!

注意!FRM报考时间即将截止!

发表时间: 2021-03-19 10:48:15 编辑:JCfrm

2021年5月和7月考期的FRM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标准价到3月31日截止(倒计时15天)。FRM机考时间和地点选择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4月8日为最后一天预约2021年5月或7月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2021年5月和7月考期的FRM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标准价到3月31日截止(倒计时15天)。

FRM机考时间和地点选择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4月8日为最后一天预约2021年5月或7月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请注意: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晚上12点,即北京时间4月9日中午12点。考试日期和场地的预约都是先到先得,我们建议您尽早安排。

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城市可以选择吧。

FRM机考可选择城市

FRM报名时间截止

根据协会官方提供的消息,2021年中国地区FRM机考可选择的城市共有18个。

这17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天津、济南、南京、武汉、西安、厦门、郑州、南昌、珠海、长沙、香港、台湾

FRM考试向机考过渡

从2021年开始,FRM的考试周期有3次,分别为5月、7月和11月。其中还有1月份的考试,考试地点仅为2020年考试延期的地点。

其中,为了更好地利用机考模式灵活的优势,协会提供给考生在考试时间上更多的选择,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安排,有更多的选择——考试时间不是固定的某一天,而是在固定的某一段时间。时间段安排如下:

FRM一级考生(均为机考)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FRM二级考生(先纸考后机考)

5月15日(纸笔考模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机考模式)

FRM考试报名资格和必备物品

1.报名资格

FRM没有学历与专业上的限制,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

FRM试题水平大约在英语四级,而且题目没有复杂的英语从句,所以就算英语不是特别好的同学也不用过于担心。

另外,FRM考试还会涉及一些概率与统计的内容,但是难度并不大,即使是文科生也不会觉得有难度。

2.必备物品

(1)护照(有效期超过考试日期)或者驾照

FRM报名适用的证件,从2015年起,GARP官方也有相应的规定说明,考试只可以使用护照或者驾照,其他证件均不支持。

考生考试时没有有效证件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复印件,临时证件等都不被支持。

证件要原件,未过期且包含个人照片。

(2)信用卡

要准备一张能够支付美元的信用卡,注意额度。

相关推荐:2021年FRM机考必备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你值得拥有!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百题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报名】2022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附FRM备考攻略)
  2. 12月FRM二级考试取消了?FRM机考如何备考?
  3. 2021年FRM考试费用,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
  4.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5. FRM报名费用、时间及流程汇总!
  6. 2021年FRM考试时间费用是多少呢?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