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考试介绍 FRM是什么证书?FRM考试一共几级?

FRM是什么证书?FRM考试一共几级?

发表时间: 2021-11-10 15:52:49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全称Financial Risk Manager(金融风险管理师),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是全球风险领域里比较严格与含金量较高的资格认证,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FRM是什么证书?

FRM全称Financial Risk Manager(金融风险管理师),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

是全球风险领域里比较严格与含金量较高的资格认证,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FRM证书认可度较高,已经得到了华尔街和众多欧美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并已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属于金融人升职加薪必备的证书之一。

因此,通过参加FRM考试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金融风险知识水平,同时还能为事业发展加注筹码。

证书含金量:FRM认证体系得到欧美跨国企业、监管机构及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的认可,成为许多跨国机构风险管理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目前金融风险管理师的平均年薪已达35万元,通过FRM考证者被国内金融机构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加上近年来金融风险频发,人们对于风险的危机意识增强,国内各大企业也设立了专门的风险管理部门,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因此,FRM持证人的发展一片光明。

FRM考试一共几级?

FRM考试一共两级,FRM一级和二级,想要申领FRM证书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通过FRM一级、二级考试

考生需要依次通过FRM一级、二级两个级别的考试,才算通过FRM考试,并且通过FRM一级考试之后,需要在4年时间内,再通过FRM二级考试,如果超过四年未报考或者未通过FRM二级考试,就需要重新报名FRM考试(从FRM一级考试开始)。

2、具有两年金融风险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

在通过FRM两个等级的考试之后,还需要在5年内进行FRM工作经验的验证,注意时间期限为5年,如果在通过FRM两个等级的考试之后,超过5年未进行工作经验验证或者工作经验审核不通过的话,也需要重新报考FRM考试(从FRM一级考试开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历年真题5、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6、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7、FRM电子版资料 8、FRM考纲 9、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备考用书是什么?
  2. 2022年FRM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3. FRM考试是英文还是中文?考下来多少钱?
  4. FRM是什么证书?FRM考试一共几级?
  5. FRM是什么证书?FRM值得考吗?
  6. FRM是全英文考试,是不是很难考?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