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发表时间: 2021-12-20 11:57:53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我们不算是在生活,更像是在生存。”一位正在参加FRM培训机构的在职人士谈起毕业后的生活说得无奈且心酸。现如今几乎所有大学生毕业后的第一年,都是举步维艰,毕业并不代表学习的终止,各种考试正在等着我们,步入金融行业,考取FRM、CFA等证书是逃不过的,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我们不算是在生活,更像是在生存。”一位正在参加FRM培训机构的在职人士谈起毕业后的生活说得无奈且心酸。现如今几乎所有大学生毕业后的第一年,都是举步维艰,毕业并不代表学习的终止,各种考试正在等着我们,步入金融行业,考取FRM、CFA等证书是逃不过的,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一、为什么要报名FRM机考

1、晋升的需要

对于具有工作经验的金融人员来说,FRM培训机构直接的获益是拿到这个证书也就相当于开启了升职的通道。因为在备考学习的过程中考生不但能够学到专业的知识,主要的也是视野、思维、能力都会得到质的提升。

2、跳槽的砝码

对于在行业中有一定知名度或者专业能力的从业人员来说,基本具备了为自己选择更好的行业和更高职位的能力。但最终能否成功除了硬实力还要具备软实力。也就是说很多用人单位是比较在意员工的资质和品牌效应的。

如果作为金融工作者的你,在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的同时,还拥有含金量超高的职业资格证书,那么跳槽后直接获得高薪高职的机会会大。也就是说FRM机考是不二的选择。

3、专业的提升

当然,备考FRM升职加薪是眼前的利益,专业的提升才是更为长久的投资。FRM是金融投资界的通行证。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财务、投资等专业知识都会提高,那么这就无形中拓宽了考生所能从事的领域。

二、是否需要辞职备考

从上面备考初衷的分析上,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条结论:证书重要,工作经验同样重要。成熟的工作经验加上FRM证书,才是更加完美的组合,也是能够保障利益完整的正确选择。FRM的含金量高这个是业内普遍认可的,难考也是大家都知道的。考生要想脱产参加FRM培训机构,是比较冒险的一种选择。因为考证是职业生涯的一种投资,想要孤注一掷就要有决胜千里的把握,否则,并不建议大家脱产备考。

以上就是【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的全部解答,对于上班族考生,既要工作又要兼顾备考,有时间实在是分身乏术,参加FRM培训机构有时候能够帮您高效的规划备考计划,如有兴趣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相关推荐: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时间、费用及流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