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首页 金融硕士 MBA MPA MPAcc MAud 经济学考研 公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研招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前景 在金融行业里干什么年薪可以达到50万?

在金融行业里干什么年薪可以达到50万?

发表时间: 2020-03-25 11:41:11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金融行业的薪资差距这样这样巨大,如果你不想工资被平均,就需要找到合适的岗位。

以下文章来源于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作者Lee

券商平均工资2012年是12万,2015年40万,2016年是60万。

如果一个金融民工,工资的涨幅超不过房价的涨幅,那么他们一定是加入了假的金融业。

确实,离钱越近的工作越赚钱,想要赚大钱的人大部分都选择了金融行业。

金融行业整体也许确实很赚钱,2018年,金融行业的高管年薪动辄都在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但也有更多的金融民工,月薪不到五千元。

金融行业的薪资差距这样这样巨大,如果你不想工资被平均,就需要找到合适的岗位。

那么金融行业有哪些岗位能够让你的年薪达到50万呢?

1、那些年薪50万的岗位

销售精英

销售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在任何行业,销售岗位相对其他岗位都是高薪者居多。银行的客户经理、证券公司的经纪人,投资公司的理财顾问都属于这类。

这些工作岗位不仅要有一定的专业素养,还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更重要的是强大的抗压能力。喜欢销售、抗压能力强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行业分析师

这份工作要求也是很高的,不但要懂得经济、金融、管理等多学科的知识,还要有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

当然这个岗位的薪资差距也是很大的,如果是一线的大券商,三五十万的年薪那是轻轻松松的。看看任泽平,那可是有公司拿千万年薪去挖人的。

顶级操盘手

操盘手主要是为大户(投资机构)服务的,操盘手是真正从交易中盈利的群体,不管是股票、期货还是外汇这些行业的顶级操盘手年薪五十万甚至上百万都不是问题。金融界的传奇人物索罗斯都是顶级的操盘手。

2、学历和证书都重要

上面所说的只是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岗位,还有很多岗位薪资也是很不错的,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

要知道,金融行业很大,范围很广,银行保险券商基金互金等等,每个里面又有n多业务和衍生业务,每个业务里面都会有不少年薪50万的岗位。

关键是你需要先进入这个行业,然后才能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

金融圈虽然十分注重能力,但在招聘的时候,也是最注重学历和证书的。因为学历和证书也是能力的一种体现,至少可以证明一个人的智商和学习能力。

所以很多金融公司在招聘的时候,有着明显的倾向,最好是985、211名校毕业的学生,而且基本都是研究生起步,这也是很多人要考研的最基本原因。

如果你只是普通大学的本科生,想要进金融行业,最好是能有一些加分项,比如CFA或FRM证书。当然金融证书+学历才能使你在金融行业里越走越好!

3、学习能力是根本

金融行业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再加上这个迅速变化的时代,对从业人员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就当银行来说,不但要求对专业知识的足够了解,还需要懂得法律知识、IT知识、理财知识,财会知识等等。一处有缺陷就有可能与升职加薪的机会失之交臂。

所以对于金融行业的人员来说,最大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仅是工作能力,还需要强大的学习能力。

金融行业年薪50w肯定是可以实现的,特别是工作10年之久的老员工,但也不是人人都能实现的。

但是就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年薪到不了这么多,但是平均薪酬水平较其他行业要好,压力可能会比较大,需要在短时间内适应环境并学习各种专业技能。

趁年轻,多学点知识,尽可能提升自己的学历,可以考个金融硕士,再多考几个含金量高的证书,年薪50w肯定不是梦。

2023考研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806专业课全年密训营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金融硕士考研资料索取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