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P
首页 考试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经验分享 职业前景 后续教育 备考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RFP考试常见问题 理财规划师哪里报考?理财规划师在哪报名?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

理财规划师哪里报考?理财规划师在哪报名?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

发表时间: 2022-03-06 11:36:16 编辑:金程

对于大众来说,一个好的理财规划师才更能为他们管理财产的分配和投资;对于企业来说好的理财规划师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对于整个金融行业来说,好的理财规划师才是整个行业欣欣向荣的标志。2022年理财规划师哪里报考?理财规划师在哪报名?RFP理财规划师报名入口如下:

对于大众来说,一个好的理财规划师才更能为他们管理财产的分配和投资;对于企业来说好的理财规划师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而对于整个金融行业来说,好的理财规划师才是整个行业欣欣向荣的标志。

一个合格的理财规划师,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更需要丰富的实际经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所以,有志从事注册理财规划师,那么报考理财规划师资格考试当然是必要而且必须的!同时,你可以学到整套的关于理财规划师的理论知识,这对于未来的自我理财也是有极大的帮助。

人社部在2018年4月最新通知,通知显示2018年5月19日举行chfp理财规划师最后一次补考(即2017年没有通过考生的补考),2018年开始chfp不再是国家认证的考试,获得的是“执业资格”,而非职业资格,盖章的机构不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通俗来讲,理财规划师的工作是为客户进行理财服务,运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制定合理的投资方案和资金分配方案。所以想要从事理财规划行业就要有专业的理财规划知识,而现在有些理财证书里面学习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对于想要从事理财规划的朋友来说是可以提高关于理财规划方面的能力。比如RFP证书

RFP理财规划师是许多金融行业人员首选的证书,那么怎么才能成为专业的理财规划师呢?很简单,考张RFP证书就好了。那么,该如何报考RFP呢?在当今各大行业比较中,金融行业是最具有发展前景,平均薪酬福利是较高的!在金融圈里,如何使企业或者客户放心大胆的选择你?答案:只有“专业”二字!

RFP理财规划师,一份含金量巨高的职业。那么如此一高含金量的理财规划师的工作,我需要考什么证书呢?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证书了解下~俗话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工作可以让你实现财务安全,但只有理财才能让你实现财务自由。西方国家的个人收入包括工作收入和理财收入两个部分,在一个人一生的收入中,理财收入占到一半甚至更高的比例。

RFP报名方式

考虑到理财师的职业属性-家庭/企业的财富管家,理财持证人必须经过严格训练才能上岗,才能证明拥有为客户进行理财规划的资格,为此RFP协会规定,所有考生必须具备专业机构认可的学时证明才可参加考试并申请成为RFP持证人。因此RFP不接受个人报名,必须参加正规授权机构的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才可报名。同时,由于RFP报名比较繁琐,金程教育免费提供代报名服务,并且培训费中包含报名费用,无需额外缴费。RFP考试合格后,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直接颁发RFP中英文证书。

什么是RFP?

RFP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全称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为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所特许制定的通行全球的国际专业认证资质。截止2016年年底,全球持证人超过6.8万,中国大陆持证人数超过3万人,会员分布在保险、银行、券商、信托、基金、财富管理等金融机构。


RFP中英文证书


量化展业委员会证书

RFP学什么?

RFP内容是全面理财规划,涵盖比较全面,且投产比较高,因为它更注重的理论基础上的实操,要学习的内容是基础财务策划、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税务及遗产策划、高级财务策划、法商智慧、企业理财规划。

RFP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设置优势

RFP是提供帮助个人/家庭实现理财目标的解决方案的,而客户的理财方案大类来分无非是:资产增值、子女教育、退休养老、保险规划、资产传承、资产保全、税务筹划等内容,而RFP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设置完全以此为基础。

RFP里面有七大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体系,财务策划原理,是帮助大家掌握基础的理财概念;投资策划、保险及退休策划、税务及财产筹划、子女教育及住房规划、法律智慧、企业理财规划,则是分别解决专项理财目标,而财务策划实战操作指引,则是将所有上述专项规划进行系统整合,因为家庭的理财目标一般不止一个,需要系统掌握。所以,RFP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设计的逻辑正好是满足客户理财目标的逻辑,是非常系统且专业的内容。

证书获得

RFP考试成绩公布,通过考试的学员,填写入会申请表并提交注册费和会员费,证书会在申请后下发至学员手中(班主任会指导学员入会申请)。具体流程如下所示:

(一)考生答卷由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考试委员会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审核后发布,成绩发布后,考试可登录RFPI大中华管理中心官网查询成绩。

(二)本次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申请成为美国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个人持证人,具体持证人申请细则将另行通知。

RFP报考条件?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

②从事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第三方理财及会计、律师、房地产等其他金融相关行业的专业人

③对理财行业有兴趣,有志于成为理财师的人士

凡符合以上任意一个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RFP考试。

RFP适合人群

从事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第三方理财公司等其他金融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对理财行业有兴趣

RFP适用人群理财高端证书 搭配高端人脉RFP是资金去向,也就是资金运用端证书,关注个人/家庭理财,适用于银行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保险业务员、券商理财顾问、第三方理财经理等所有跟家庭或个人打交道的金融从业者。

拥有RFP资格,可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RFP是个人理财行业的资格认证,金融行业及与金融相关的行业都对具有RFP认证的个人理财师有很大的需求。具有RFP资格认证的人员可以作为个人理财师为所在机构的客户提供个人理财方面的服务和咨询。

在国内,RFP广泛分布于各类理财机构。RFP可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债券 、外汇、期货、黄金等业务的机构或公司,也可从事投资业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业务,以及与律师有关的业务。

RFP的含金量怎么样?

目前在全球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RFPI协会机构。自2005年引入中国大陆后,因系统实用的知识体系,受到政府、企业和学员的大力推广和认可。

同时,RFP证书现已正式被纳入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在全球,RFP已经成为众多金融机构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等保险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大型银行都将RFP作为人才的培养与培训的标准。另外,企业招聘时,将RFP作为一个衡量要素,比如平安人寿、东亚银行、浦发银行等。


RFP备考交流群 QQ群号:RFP资料&资讯随时分享,与众多RFP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金程推荐: RFP报名 RFP培训 RFP含金量

RFP理财规划论坛:www.licaiforum.com

声明|本文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RFP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RFP*资产配置双证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RFP智能直播无忧班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