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详情如何?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详情如何?

发表时间: 2020-06-19 16:00:34 编辑:

“预则立,不预则废”,相信这句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意思就是做任何事情之前,有所准备就会成功,否则就会失败。同样的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大家也要在正式备考前有所准备才行。那么,大家需要准备些什么呢?那就是一份合理的备考规划。大家要规划好在各个备考阶段需要做的事情,譬如在基础备考阶段,考生们的学习任务就是踏踏实实的学好基础性知识点,所以,考生就应该规定自己,在这个阶段,就要至少完成两轮教材学习。只有提前规划好,备考才能有序不紊的进行。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不足3个月,此时的你备考进行哪一步了?部分学员有反馈说自己学完一轮了,有的学员说自己备考三科,只有中级会计实务学完了一本书了。那现阶段正常的学习进度是什么?

  现阶段正常的学习进度是什么?

  距离中级考试不足3个月,现阶段应该是接近基础阶段学习的尾声,马上进入习题强化阶段了。在基础阶段,考生需要听完金程的基础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在笔记上标注好老师讲解的重难点,对教材通读一遍,有任何疑难问题,可以在答题板留言,专业老师将会及时回复大家。要力争对老师强调的每个知识点都理解透彻,为进入习题强化提高阶段做好准备。

  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公布!考情如何?

  想要百战不殆,需要知己知彼!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就需要好好地了解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大纲以及考试教材的变动情况!了解这些,其实就是在了解《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方向,因为每一年考试大纲以及考试教材的变化之处都会有一定的分值,所以将考试大纲和教材变化之处研读清楚对于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

  从历年考生反馈的考试情况来看,《中级会计实务》科目在中级会计考试中难度最大,内容最多,尤其是会计分录较多,所以考生们在备考时焦头烂额。《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是3个小时,考试题型分为客观题与主观题,总体上来说考查的综合性比较强。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的官方教材,一共19章内容,主要以企业部分为主,注重实际操作性。在学习的时候要有相应的侧重点,切不可胡子眉毛一把抓。

  一、命题依据

  2020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命题以2020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

  二、通关必做的三件事:

  1:规划备考阶段,有序不紊

  “预则立,不预则废”,相信这句话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意思就是做任何事情之前,有所准备就会成功,否则就会失败。同样的备考中级会计考试,大家也要在正式备考前有所准备才行。那么,大家需要准备些什么呢?那就是一份合理的备考规划。大家要规划好在各个备考阶段需要做的事情,譬如在基础备考阶段,考生们的学习任务就是踏踏实实的学好基础性知识点,所以,考生就应该规定自己,在这个阶段,就要至少完成两轮教材学习。只有提前规划好,备考才能有序不紊的进行。

  2:摸清考试重点,侧重学习

  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最怕眉毛胡子一把抓,如果考生是从报名以后才开始学习,那么到9月份考试前,差不多有6个月的复习时间。对于想要一次性备考两门或者三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来说,复习时间是非常紧张的。相信在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中会有一部分人之前考过初级,备考初级是可以等教材下发后再学习的,有基础的考生甚至可以一个月就通关,但是备考中级会计考试想要在很短的时间内,通关是很难的。因为中级的考试难度是要比初级难很多的。所以,大家不能用备考初级的方式来学习中级。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备考中级会计的最好方式,就是找到考试重点,然后侧重学习,这样可以保证大家能拿下大部分的得分点。说到这里,可能考生会有疑问,如何知道考试的重点有哪些呢?答案就在考试大纲里。考试大纲会对各个章节中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有所规定。希望考试大纲出来后,大家能认认真真的仔细研究,看看大纲中规定的重点有哪些。

  3:梳理教材框架,构建体系

  备考的过程中,常常能听到不少考生说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太多了,感觉自己的脑袋不够用。确实,中级会计考试的教材并不薄,想要熟练掌握教材上的内容,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也是有技巧可寻的。那就是考生在学习完一章的内容后,一定要及时梳理。按照目录上的结构,自己手绘知识框架,把涉及到的知识点,简略的写一写。梳理的过程,也是考生在加深记忆的过程,待考生把教材上的各个章节都梳理完之后,构成知识体系,知识点就会掌握的更加牢固。

  三、答题要求

  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四、评分原则

  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每类试题分值及得分规则在每类试题前说明,客观题实行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把握考试方向,助力精准提分!备考不再困难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中级会计考试备考中做题很重要!考生们要会做题、做好题、多做题!小编建议大家在学完每个章节之后,认真做一下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后习题,弄清楚问题的答案、错误选项到底错在哪里、以及所学知识点是以怎样的形式出现在试题中!通过这样全面的理解,才能让大家深深记住知识点。

  考生在第二个层次的学习中,就需要通过历年真题来摸清楚出题人的出题角度,考查方向,并掌握一下考试的真正难度等。做完、做会历年真题,容易在一定程度上减缓考生的焦虑,心里也会更有底气;而模拟试题在“新”与“难度”上,就会更加贴近2020年中级考试,需要考生按照2020年最新考试大纲进行学习,建议考生首先侧重学习一下变化的内容,再逐一按照考纲的要求学习。

  备考就如马拉松比赛,前半场固然重要,但后半程也十分关键,只有全程配合得力才能赛出优异成绩。以上解题技巧和经验辅导希望可以助力考生激发后半程的潜力,如愿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

相关文章

  1. 如何备考2022年中级?
  2. 上班怎么备考中级会计
  3.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技巧
  4. 如何备战中级
  5. 中级会计考试要注意哪些?
  6. 中级会计考试答题技巧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