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简介常见问题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

发表时间: 2021-06-09 15:57:55 编辑:金程会计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由此可见一般考生可在10月中下旬查询到成绩。

中级会计考试备考火热进行中,那么考完试后什么时候可以查到成绩呢?虽然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往年来看,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在此金程会计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往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于2017年10月25日公布。

2018年: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在2018年10月19日公布。

2019年: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在2019年10月18日公布。

2020年: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在2020年10月16日公布。

由此可见一般考生可在10月中下旬查询到成绩。

二、怎样查到中级会计考试成绩

根据2020年的中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来看,考生的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第一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kzp.mof.gov.cn/),选择【成绩查询】;

第二步:选择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中、高级);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市、填写证件号、准考证号及验证码,登录即可查询。

三、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在什么时候考生已经大概了解了,但眼下更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认真备考学习,希望考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相关文章

  1. 大学生可以考中级会计师证吗
  2. 2021年中级会计考前须知
  3. 会计中级报班还是自学好?
  4. 2021年中级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5. 2021年中级会计师难度如何
  6.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