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中级会计考试要注意哪些?

中级会计考试要注意哪些?

发表时间: 2021-06-23 16:40:45 编辑:金程会计

做题的过程也是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一个考查,通过做题可以更好地查缺补漏。而真题则是帮助你们摸清出题逻辑和套路最直接的办法。

距离中级会计考试只剩下七十多天了,时间越来越紧张,压力也越来越大,以至于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可能会忽略一些细节问题!金程会计小编带大家赶紧来关注一下!

注重教材

一切考题皆来源于教材书上面的知识点,吃透教材是考试必胜的根本所在。

多做题,多做真题

做题的过程也是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一个考查,通过做题可以更好地查缺补漏。而真题则是帮助你们摸清出题逻辑和套路最直接的办法。另外,大家在做题的过程中,要学会总结不同题型的做题技巧,看完题目要快速在脑子里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和处理思路,而这就要求考生首先要加强对基本概念的理解!

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其中《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都包含大量的计算,这样一来,每场考试的时间还是挺紧张的。所以,考生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考试的时间,先易后难!

提前模拟考试

以前没有参加过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注重模拟的重要性!因为中级会计考试采用的是无纸化系统,这与传统的纸考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如果考生没有模拟直接上考场,本来准备的很不错,结果在操作上栽了大跟头,让自己的努力都付之东流。

相关文章

  1. 如何备考2022年中级?
  2. 上班怎么备考中级会计
  3.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技巧
  4. 如何备战中级
  5. 中级会计考试要注意哪些?
  6. 中级会计考试答题技巧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