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免费试听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报考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ACCA 7月考试时间表出炉!

ACCA 7月考试时间表出炉!

发表时间: 2020-05-10 10:22:01 编辑:wangmumu

2020年ACCA7月考试时间表出来啦,快来学习吧~

鉴于Covid-19对国内的后续影响,ACCA官方已在上周正式推迟原定6月1日-5日的ACCA考试。

而就在今天,ACCA正式公布了已延期至7月6日-17日的中国大陆ACCA考试安排。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可以看到的是,F阶段的考试皆有两个时间段,ACCA协会准备了两份paper,避免部分学生考试时间撞车以及考生过多问题。

而本次考试常规报考时间由4月27日延期到了5月4日,准备报考ACCA考试的同学们,在5月4日前报考均可享受常规报名时段的考试费用。

但如果因为时间冲突,依旧无法参与7月考试的同学,9月考试的时间表也在官网进行了同步更新:

ACCA考试就是一个为梦想跋山涉水的过程。期间,风吹雨打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

虽然因为不可抗力,ACCA的考试延期了,但它永远不会迟到。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好好备考。

学姐祝参与7月或者9月考试的你,能如愿通过考试!

  acca考试资料

相关文章

  1. ACCA 7月考试时间表出炉!
  2. ACCA7月考试和报考费用,官方回复来啦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