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ACCA考试条件暂不满足,可先报FIA,FIA注册攻略在此!

ACCA考试条件暂不满足,可先报FIA,FIA注册攻略在此!

发表时间: 2019-09-19 17:49:53 编辑:

ACCA考试条件暂不满足,可先报FIA,FIA注册攻略在此

很多大一新生刚进校园就想加紧步伐努力以最快的时间将ACCA考出来。但是吧,大一新生是没有办法参与ACCA的考试,但是可以从FIA考试过渡一下,考完FIA可以转成ACCA学员,豁免F1、F2、F3三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直接进入ACCA考试科目F4阶段学习。

注册ACCA学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年满16周岁的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

在完成FAB(基础商业会计)、FMA(基础管理会计)、FFA(基础财务会计)3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后,可以豁免ACCAF1-F3三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能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考试。

关于免考,除了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其实还有很多。部分财务相关专业大学在校或毕业学生,参加ACCA考试注册时,将获得一定科目的免试权。ACCA对于参加专业会计师考试(ACCA)的中国学员的免试政策详情如下:

除了以上这些免考事项,大家还需要注意:

在校生只有顺利通过整学年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才能够申请免试。

针对在校生的部分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免试政策,只适用于会计学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的在读学生,而不适用于硕士学位或大专学历的在读学生。

已完成MPAcc学位大纲规定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还需完成论文的学员也可注册并申请免试。但须提交由学校出具的通过所有MPAcc学位大纲规定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成绩单,并附注“该学员已通过所有MPAcc学位大纲规定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论文待完成”的说明。

特许学位(即海外大学与中国本地大学合作而授予海外大学学位的项目)— 部分完成时不能申请免试。

政策适用于在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全部完成或部分完成本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学生,而不考虑目前居住地点。

欲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的学员需放弃F7-F9的免试。

(文章采编于网络)

acca注册资料,acca考试资料,acca学习教材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ACCA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ACCA考试内容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请继续关注金程ACCA

相关文章

  1. 2021年12月acca一共几门
  2. ACCA缴纳年费过程中一些小问题如何解决!
  3. ACCA考试条件暂不满足,可先报FIA,FIA注册攻略在此!
  4. 2020年ACCA报考最全指南
  5. ACCA、CPA、CFA三张证书该选哪一个?
  6. 大学生大几开始报名学习ACCA比较合适?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