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ACCA考试常见问题 【百问百答】考完ACCA,年薪百万不是梦?

【百问百答】考完ACCA,年薪百万不是梦?

发表时间: 2020-03-28 10:40:56 编辑:

ACCA新手入门小问题,一站式解决。

ACCA会员的年薪很高吗?

如果有人跟你说,考出来ACCA,或者说考出来CPA,就能年薪百万。那么你可以直接把那个人拉黑了,毕竟一纸证书如果有这么大的能量,每年就不是这么多人去考公务员了,大家都去考会计了是不是?

不过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的年薪平均在10万到80万之间。对于大学生而言,在大学期间考出ACCA证书的话,毕业后的起薪一定会比其他普通学生高,但高薪一定不是一蹴而就的(各种二代请自行略过…)有了足够的资本再加上后期的努力,才会在CFO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有ACCA证书可以找什么工作?

首先,全球已经有超过7000家ACCA认可雇主企业,作为企业招聘高级财务人士的首要参考条件,ACCA是财务管理领导者必须具备的高端资质之一。

拿到ACCA证书,可以选择什么工作呢?学姐给大家大概列举一下:

1.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他们都是很喜爱ACCA学员的,即使没有通关全部科目,在四大的面试中ACCA也是很有优势的。

2.国内其他会计事务所。虽然这些事务所的起薪可能没有四大高,但只要坚持努力,随着职业经验的越来越丰富,职业发展的道路还是会上升的非常快的。

3.外资投行、咨询公司。像高盛、摩根士丹利、花旗、雷曼、德意志银行(对,就是刚刚给苹果发错公司的那家…)等海外第一流投资银行,它们都在中国设有代表处或分支机构。而像麦肯锡、贝恩、波士顿咨询集团、摩立特集团、美世、艾森哲等海外一流咨询公司,也有很多岗位适合我们的ACCA学员们。在与同等条件的求职者竞争时,拥有一本ACCA国际会计师证书非常重要。

4.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公司公司目前的工资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应届生基本都是月薪1-2w,而阿里巴巴现任首席财务执行官-武卫女士,便是一名ACCA资深会员。多年来ACCA为阿里巴巴输送了多位国际化财会人才,皆已成为阿里巴巴财务岗位上的不可缺失的重要管理者,不仅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国内高科技公司,国外的Google等也都是非常认可ACCA的。

考了ACCA就能进四大吗?

一切说“一定的”一定是耍流氓!(诶,好像哪里不对……)

首先我们来普及一下四大的知识。

我们金融行业所说的“四大”是指国际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其中包括:

KPMG(毕马威)
PWC(普华永道)
EY(安永)

DTT(德勤)

ACCA证书的作用,是一个证明你在会计专业领域能力的一个考核标准,在企业单位不了解你所有的情况的前提下,对你的能力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考到ACCA证书不一定一定能进四大,但是学姐可以肯定地说,在面试的时候,四大面试官对这些有着专业证书的小朋友们,是很有偏向的。所以,有没有用,大家觉得呢?

ACCA对于应聘其他岗位有帮助吗?

如果你不是财会相关的专业,或者说毕业以后也不是打算做会计,走财务管理这条路,那么你问我,考ACCA有没有用?学姐还是会告诉你,有!

首先,开始对ACCA有了解的同学们一定已经知道,ACCA是一门全英文的考试,它势必对你的英语能力有一个很好的提升,除了日常的英语,对于财务专业英语,也会比其他人有更多的了解。那么,对于毕业后想要去外企,或者合资企业发展的同学,一定是非常有利的。

第二,ACCA是一个对财务管理体系全方位的学习过程,考出ACCA证书,意味着你不止在会计领域有所了解,更会在企业管理,企业战略,公司法、商法,风险分析等等多方面有所涉猎。也就是说,ACCA体系培养出的人才,会非常受到管理层的肯定,要知道,现在有很多世界500强的CEO,都曾是CFO出身的财务人。

还有,会计岗位,几乎是职场上少有的,各行各业都不可缺少的职位,所以ACCA证书,不止是一张打开财会大门的钥匙,更会是打开各行各业的敲门砖。

所以,你毕业以后想要从事什么工作呢?

财会工作的晋升通道是什么样的?

可能很多同学会对自己有一个很宏大的目标,比如说,要成为CFO啦,或者说成为企业高管,想去银行的,目标肯定就是行长啦,那么,在我们毕业后进入岗位开始,到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我们需要经历些什么呢?简单地说,到底要换多少个头衔才能达到人生巅峰呢?

学姐特意去问了自己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们,各个企业是如何晋升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道路请不清晰?目标明不明确?

既然选好了自己的路,

我们就要从现在开始为了这个目标努力。

acca注册资料,acca考试资料,acca学习教材

相关文章

  1. 2021年12月acca准考证打印入口!
  2. 2021年ACC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3. ACCA的通过率一般是多少
  4. acca要考多少门
  5. 注册会计师和acca区别是什么
  6. 2021年acca难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