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经验分享 高分通过ACCA有的5个习惯!

高分通过ACCA有的5个习惯!

发表时间: 2020-10-09 14:08:24 编辑:

ACCA最具价值学习资料名单: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历年真题、教材+习题册、考官文章、考官报告、考试大纲、讲义等。

一、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每天坚持学习,保持对固有知识的熟悉程度,不管投入的时间多少都是有帮助的。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的道理在这里非常适用。

二、充分利用有价值的学习资源

ACCA有价值学习资料名单: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历年真题、教材+习题册、考官文章、考官报告、考试大纲、讲义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将需要的资源收集起来备用,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不会的难题,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渐渐地就可以找到学习ACCA的门路。

三、找一个学习伙伴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学习的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动摇的心理。但是如果自己在一个集体里面会得到身边人的激励与积极影响。大学寝室的例子也很好的验证了同伴的重要性,寝室四个人都很棒,一般的寝室都平庸无奇。这就是同伴的力量。

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互相监督打气可以让同学们在ACCA的赛道上一直勇往无前,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

四、沉浸式学习

勤加练习,在一遍遍的刷题、总结中得到升华。ACCA的考试其实不难,是一个循序渐进式的过程,只要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观看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能够沉下心去做题目,就一定能够考过。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同学们有足够的耐心,在安静的环境中集中注意力,回忆知识点,构建知识树,不断的重复、不断的复习、不断的做题,直到熟能生巧。

五、利用适当的工具

科技解放生产力,学习过程如是。现代学生们可以利用一些科技发展的红利,比如一些帮助提升自控力或者精力管理的app,建议ACCA考生使用的app包括且不限于:Forest、Xmind思维导图、有道翻译、每日计划等等。

持之以恒,必能得胜!

相关文章

  1. 零基础学acca难吗
  2. 学霸分享 | ACCA学霸通关秘籍分享
  3. ACCA考前抢分小技巧
  4. ACCA学霸说:大一新生,两个月1门的通关秘籍~
  5. ACCA考试要带什么?不能带什么?看这里!
  6. ACCA高分通过的人拥有的4种特质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