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听说ACCAer的薪资很高?

听说ACCAer的薪资很高?

发表时间: 2021-03-02 11:45:24 编辑:

对于ACCAer的薪资和就业问题,想必是很多同学的感到好奇的问题。所以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ACCA的就业方向吧。

1.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对于ACCA持证人来说起薪相对一般,相对于繁杂的工作量可能有些不值得,但名声很好,工作3-5年后出国读商学院或转入其他外企的希望很大,因此有“人才跳板”之称。

  “四大”有审计和咨询两种职位,但是在2002年审计丑闻之后,大部分咨询业务被剥离出来,目前咨询职位比较难以获得。但是,即使在“四大”从事一般的审计工作,也有许多学习和实践商业咨询业务的机会。

  四大普遍新入职参考工资:普华永道10万RMB/年,加上出差补助和奖金等,可能达到13万RMB/年,经常在外工作的可能接近16万RMB/年,其他三大都比普华永道略高。咨询职位工资比审计职位高一点。随着你的工作时限的增加,薪资也会逐渐有起色,如果成为合伙人,薪酬将会无法估量,百万年薪在四大合伙人中非常普通。

2.内资会计事务所

  占行业大多数的内资会计事务所的薪资确实比“四大”略逊一筹,但工作几年后25-35万年薪也是有的。在工作强度上,内资所的压力要比“四大”相应低一些。

3.国有大中型企业

  国内的企业财务起薪一般不会很高,刚毕业一般首年的起薪在5-8万元,但如果做到财务总监或经理后,年薪可达到30万。对于拥有ACCA资格的人来说,职业发展速度会非常快,而且薪资的涨幅也会很大,ACCA就业前景很可观。

4.某些员工待遇很高的大型外企

  外企的工资不一定如投资银行、咨询公司那样高,但好在岗位职责明确,对个人的培养和前途多样性远超投资银行,实践性超过咨询公司,对将来从事业务工作非常有利。而且外企的工作强度一般比投资银行低很多,而且附带许多培训机会,可以说性价比很高。

  某些大型外企参考工资(不同部门差别往往很大,以首年工资较高的为准):宝洁营销或财务部门7万-10万RMB/年,马士基10万-20万,玛氏12万左右。强生、联合利华略低于宝洁。

5.外资商业银行或全能银行

  如荷兰银行、兴业银行、汇丰银行、巴克雷银行等,它们的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隔膜不是很大,但各个部门工资也有一定差别,但往往比一般的消费者银行、保险职位高许多。无论如何,这些外资全能银行给人的锻炼比投资银行更全面,各个部门间转换的概率也更大,因此前途未必不如投资银行或咨询公司。

  外资全能银行参考工资:投资银行类职位可达40万-80万RMB/年,商业银行类职位7万-12万RMB/年,比较好的可能达到20万RMB/年。

6.外资投资银行

  特指高盛、摩根士丹利、花旗全球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波士顿、瑞银华宝等海外有名投资银行,它们都在中国设有代表处或分支机构。投资银行在中国招聘的毕业生,有东京、香港、新加坡、北京、上海等不同的工作地点。

  投资银行参考工资(研究生首年,本科生可能略低):高盛东京90万RMB/年,德意志亚太区75万RMB/年,摩根士丹利北京25万RMB/年(年终分红另算)。

以上就是小编今日带来的ACCAer的起薪状况,给大家做一个参考,一起向这些目标努力吧!

更多推荐↓↓↓

①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金程ACCA”,获取更多资讯和干货。

② 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需要一份备考规划?试听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请戳金程会计

相关文章

  1. acca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2. 会计acca专业就业前景
  3. acca会计师就业前景如何?
  4. 听说ACCAer的薪资很高?
  5. ​财会专业个人的职业发展途径是什么?
  6. ACCA-做会计,我们是认真的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