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A一级 2021年CFA一级考试题型特征说明(附免费资料)

2021年CFA一级考试题型特征说明(附免费资料)

发表时间: 2021-11-03 14:00:06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2021年CFA一级考试题型说明(附免费资料),240道单选题(上午和下午各120道题),6个小时完成,也就是说考生需要大约90秒的时间完成一道题目。

2021年CFA一级考试题型说明(附免费资料)

一、2021年CFA一级考试题型

240道单选题(上午和下午各120道题),6个小时完成,也就是说考生需要大约90秒的时间完成一道题目。

上午(3小时):12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所有主题

下午(3小时):12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所有主题

CFA一级多项选择考试的每个项目包括一个问题,一个陈述和/或表格以及三个答案选项:A,B和C.

二、CFA考试(特许金融分析师)一共有三个级别的考试,共十科科目。

CFA一级名称中文翻译:

第1卷:道德和专业标准,定量分析方法

第2卷:经济学

第3卷:财务报表

第4卷:公司财务和投资组合管理

第5卷:股票和固定收益

第6卷:衍生工具和另类投资

三、CFA一级考试出题特征

1.CFA题型计算题题量少

CFA一级考试题目多以概念题为主,计算题题量相当少。比如一级财务考试,CFA协会喜欢问财务比率变大还是变小(例如,从FIFO变成LIFO,current ratio变大还是变小)。

2.表述方式拗口

CFA考题对已知条件的叙述宗旨就是怎么拗口怎么叙述,叙述到你听不懂为止,就是欺负你英文不好。另外,CFA考题是不可能出现任何字母表示符号的。比如说,在回归分析中,对于"斜率等于4"这句话,CFA协会是这样叙述的:the sensitivity of the dependent variable to a change in the independent variable is four.

3.答案选项基本配平

也就是说ABCD四个答案的数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对今年来说,那就是ABC三个选项数量差不多,都在33%左右。

4.题目以举例子为主

CFA考题一般都是以事例的形式出现的,比如一个女的叫某某某,拿了100万过来给你投资,她说投资目标首先至少收益率应该超过通货膨胀率(购买力上升),其次她每个月要还房贷2000元,得从你这里出。问他的收益率目标属于以下哪一种?A.Capital appreciation;B.Current income;C.Total return.这时候你要选C.

最后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小编说CFA考试题型出题特征以及免费资料就到这里,如果对CFA考试题型、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资料还有需求的

推荐:

CFA考试题型和分值说明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A一级培训班大概要多少钱?
  2. 自学CFA一级难度有多大,你都了解了吗?
  3. 2022年CFA一级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值不值得学习?
  4. 2022年CFA一级考试说明,新手看过来!
  5. 2022年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有哪些变化?该如何备考?
  6. 2022年CFA一级大纲有变化吗?难不难?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