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1年CFA准考证、健康承诺书打印流程指南!

2021年CFA准考证、健康承诺书打印流程指南!

发表时间: 2021-10-26 14:10:27 编辑:Tansy

2021年CFA转为机考以后,很多要求跟纸质版CFA考试都不一样了!CFA考生需要在考试当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信(选完考位后由Prometric发出的Confirmation Letter),扫描健康码、行程码,遵守当地政府对需要进行隔离的相关规定。

2021年CFA转为机考以后,很多要求跟纸质版CFA考试都不一样了!

例如CFA协会提醒的:

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CFA考生需要在考试当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信(选完考位后由Prometric发出的Confirmation Letter),扫描健康码、行程码,遵守当地政府对需要进行隔离的相关规定。

这里并没有说携带准考证,而是说的准考信;

准考信=准考证吗?还有准考信是什么?

这里为大家解答一下↓↓↓

CFA准考信就是选完考位后由Prometric发出的Confirmation Letter,就是CFA机考报名后预约完考试时间和考点的确认信息,其中“确认号”就是Confirmation number,可用于confirmation信息查询;

如下图: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那么问题来了,CFA准考信需不需要打印呢?还是只需要提供电子版?

2021年CFA准考证打印流程指南↓↓↓

登录网站:https://proscheduler.prometric.com/home

点击Confirmation /receipt进入;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输入“confirmation number和last name”后提交submit,也就是确认号码和姓,就会看到自己的预约信息??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点击打印CFA准考证??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共有两个选项:

发送到自己邮箱

或者选择直接打印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或者也可以直接进入CFA报名时预留的邮箱,找到通过由Prometric发出的Confirmation Letter进入,然后打印准考证;

邮箱里的邮件如下图,也可以直接打印↓↓↓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cfa准考证打印流程

如果邮件里无预约CFA考点城市准考信信息;检查下是否在邮箱里的垃圾邮件或者已删除邮件,分类标记的如广告邮件等。

考生需看清准考证上详细的考点信息,外地考生请提前订酒店,一般考点附近的酒店几乎爆满,务必提前预定!!!

CFA考前可以提前1-2天去考场附近熟悉地形,避免考试当天走错考场而影响考试。

完整版准考证↓↓↓

cfa完整版准考证

具体以协会通知邮件为主。

2021年很多CFA考生应该都注意到,在关于《参加CFA考试需要遵守的疫情防控要求(随时更新)》中有一个“温馨提示”!

要求考生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需提前下载、填写并打印携带);

cfa机考截图

(图源:普尔文CFA机考中心截图)

不过,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打印承诺书的要求的,具体要看每个考场的具体防疫要求。

CFA机考服务商Prometric(普尔文)的网站上可以查看到不同考点的具体防疫要求:https://www.prometric.com.cn/page/1428,点击考点名称即可查看到详细的考场防疫说明,参加CFA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

根据每个考场的需求,也还请各位CFA考生们注意自己的考场防疫安全情况,一定要提前准备需要带的证件;

CFA协会也明确表示: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要在考试当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信(选完考位后由Prometric发出的Confirmation Letter),扫描健康码、行程码,遵守当地政府对需要进行隔离的相关规定。

2021年CFA备考仍在继续!抓紧时间复习为主,金程CFA会第一时间为考生们提供解答!

(点下方图片,回复“姓名 手机 体验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老师为你开通免费试听账号并领取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一级体验课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CFA考试科目难不难?大学阶段可以考吗?
  2. 大学期间能不能参加CFA培训?
  3. 11月 CFA退款申请开放时间已确认,快来领取!
  4. 2022年5月CFA考试时间是什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5. 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
  6. CFA培训费用是多少?如何选择?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入门必学零基础课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