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证书介绍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金融分析师工资一般是多少钱?

金融分析师工资一般是多少钱?

发表时间: 2021-10-27 18:23:52 编辑:

成为一名金融分析师,目前已成为许多金融行业人员的目标。无论是去券商的,去银行的,去期货的,去保险的。除了银行以外,另外三类金融类公司都是金融人员的好去处。那么你知道在金融行业,金融分析师薪资待遇怎么样?

成为一名金融分析师,目前已成为许多金融行业人员的目标。无论是去券商的,去银行的,去期货的,去保险的。除了银行以外,另外三类金融类公司都是金融人员的好去处。那么你知道在金融行业,金融分析师薪资待遇怎么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CFA小编在此做详细的介绍:

金融分析师的薪资水平

作为紧缺人才,全球拥有CFA认证的约10万人,中国内地地区仅约2000人,因此CFA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

CFA年收入统计(单位:美元):美国19万;英国20万;新加坡11.3万;香港13.6万;加拿大10.8万;全球平均17.8万。

CFA与MBA年收入比较(单位:美元):哈佛MBA在美平均年薪12.8万,CFA在美平均年薪17.8万。

下面小编带你看看近年来上海的金融分析师的薪资水平吧。

1.按工作经验统计:

金融分析师薪资水平

2.历年工资变化趋势:

金融分析师薪资水平

免费提供CFA备考类问题解答,帮助您更轻松通过CFA专业考试

3.上海金融分析师的水平分析

上图为近1年1047份样本统计的结果,薪资的平均水平为;$11040

金融分析师的就业前景和薪资水平有没有令你红眼呢?事实上,金融行业会孕育出许多的金领人士。如果,你有一个做金融分析师的梦想,那就为之不断的努力吧。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金融分析师CFA工资一般是多少钱?具体做什么工作?
  2. 金融分析师工资一般是多少钱?
  3. 金融毕业生考试CFA证书就业前景怎么样?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资料包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