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

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

发表时间: 2021-11-26 09:55:45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FA考试从2021年开始改为机考测试,科目权重也有一些变化,因此这就加大了CFA各级别备考的难度,那么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CFA考试从2021年开始改为机考测试,科目权重也有一些变化,因此这就加大了CFA各级别备考的难度,那么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来认识一下CFA考试

什么是CFA?

CFA是国际通行的金融投资从业者专业资格认证。是全球投资行业里最为严格且含金量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被《金融时报》喻为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也是全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金融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

CFA协会致力在开发和推广专业投资领域的最高标准。其会员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在西方一致被视为进驻华尔街的“入场券”,CFA也被誉为“通往百万年薪的金融最佳认证”。

目前中国持证人员较少,市场需求大,这也是多数行业人选择报考的主要原因。

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

是否参加CFA培训因人而异,一些其他专业的考生可能毫无金融学科的基础,在后续的备考过程中可能会加大备考难度,对于此类考生建议参加培训机构辅助备考。

其次,一部分自学考试自制力不太好的考生也可以选择CFA培训机构辅助备考,安排合理的备考策略才能加大通过的几率。

那么如何选择CFA培训机构呢?

选择CFA培训机构重要参考因素如下:是否有专业的教材和讲义;培训机构规模和服务质量;师资力量如何;通过率怎么样;能否在职业发展、持证指导等方面给予帮助;

有些培训机构如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还提供智能学习交流平台、智能题库、互动直播、考前押题等“秘密武器”。

总之,如果想要参加CFA考试培训,前期得到机构的帮助,建议考生还是选择规模大的CFA培训机构,能够提供准确且高效的场外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的解答,建议考生早做准备,如有专业上的疑问,欢迎来咨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CFA考试科目难不难?大学阶段可以考吗?
  2. 大学期间能不能参加CFA培训?
  3. 11月 CFA退款申请开放时间已确认,快来领取!
  4. 2022年5月CFA考试时间是什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5. 2022年考试需要参加CFA培训吗?
  6. CFA培训费用是多少?如何选择?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betway很好玩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