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A考试常见问题 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

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

发表时间: 2021-11-29 13:42:59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危机”一词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如中年危机、年龄危机等,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是真的不敢随便失业,要和年轻人竞争市场,那么只有增加自己的含金量,有很多人想了解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危机”一词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如中年危机、年龄危机等,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是真的不敢随便失业,要和年轻人竞争市场,那么只有增加自己的含金量,有很多人想了解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30岁考CFA有用吗?

30岁考CFA其实是有用的,CFA不仅是专业知识的证明,更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30岁是一个尴尬的年龄,三十岁是职业黄金年龄,部分人想要在原岗位更近一步,如果从事的是金融相关行业,那么CFA必然能够帮助事业的晋升,也有部分人想要转行,30岁转行不算晚,那么怎么能竞争过刚出校园的年轻人呢?答案依然是手持相关证书,一般来说,30岁的职场人,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知识储备都比年轻人广泛,再加上该行业含金量高的CFA证书,那么有助于未来的升职加薪。

二、CFA前期该怎么准备?

虽然CFA培训班不是必须的,但是参加CFA培训可以帮助考生缩短自己摸索的时间,毕竟CFA协会公布的考试复习时间每一级不少于250小时,平均每天要近2.5小时,相对来说30岁的考生来说,时间还是紧张的。

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考试不在于难度和深度,而是注重庞杂的知识点,考试考点超过4000个,所以在学习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明确,只有学到知识并且转化为自己的能力才是考生参加CFA的最终目的。

以上就是【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的全部解答,如果想要学习更多关于CFA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金融分析师 | 我们这个职业确实挺赚钱的,但,是帮别人赚钱
  2. cfa和cpa哪个含金量高?CFA vs CPA那点事儿
  3. 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
  4. 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
  5. 2022年CFA证书如何获取?要具备哪些能力?
  6. CFA考试常见问题汇总!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