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A考试常见问题 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

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

发表时间: 2021-12-02 14:51:36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疫情期间,全球报考CFA的人数反而陡然增加,协会为了确保考试的含金量,开始提高CFA考试的难度,不仅增加了考试的综合性和灵活性,也扩展了知识点的覆盖度,很多在往年不常出现的知识点,开始频频地出现在最近的机考上,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率,许多考生选择报考机构培训班,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CFA培训有没有必要参加。

疫情期间,全球报考CFA的人数反而陡然增加,协会为了确保考试的含金量,开始提高CFA考试的难度,不仅增加了考试的综合性和灵活性,也扩展了知识点的覆盖度,很多在往年不常出现的知识点,开始频频地出现在最近的机考上,为了增加考试通过率,许多考生选择报考机构培训班,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CFA培训有没有必要参加。

一、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

在考试难度提升前,有些同学为了通过考试采取了死记硬背的战略。对于有些似懂似不懂的知识点,考生只要在考试前多做几道题目,多把没有记住的公式机械性的多背几遍,通过考试还是问题不大的。

但是现在随着CFA机考考试的难度加深,如果考生对知识点的基本原理没有深入的掌握,不能对每个科目所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面对综合性和灵活性增加的考试题目,只能是边凭感觉边猜答案。

不仅如此,协会还提高了通过率的底线,以前只要能保证70%的正确率,就可以安心通过。

但现在这条安全线的高度已经上涨到了75%-80%,也就是说,如果考试中10个题目,你做错了2-3个题目以上,就基本没办法通过本次考试了(划重点)。

(具体如何计算当前的通过率底线,同学们可以拿一张压线通过的成绩单,然后加总每科成绩乘以对应的权重,即可大致的测算出每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要求的最低正确率)

所以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感慨,靠着死记硬背使劲做题通过考试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基础不好的考生参加机构培训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二、该如何复习?

1、复习要全面细致

机考中CFA协会要保证每位学生的考题不一样,必将大大扩大其考试题目储备,题目越多对应的考试知识点越细。

备考的考生不能再拿纸考时代的老方法学习了,要与时俱进各个知识点都应涉及且要全面,只有在备考过程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复习,最后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才会大。


2、目标要明确坚定

不得不承认疫情给考试增加了太多不确定的影响,但是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随便把延期考试作为自己偷懒的借口。

对于备考中的看懂了就可以了、听着听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就走神、没耐心听完,不想考试就延期等行为要坚决抵制。

只有当CFA培训的知识点,全部体现在答题正确率上的时候,你的学习和付出才最有效,学习效果才能最大化。

以上就是【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的全部解答,希望各位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考试。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a和cpa哪个含金量高?CFA vs CPA那点事儿
  2. 二月突击CFA考试,刷CFA历年真题有用吗?
  3. CFA考下来要多少钱?CFA考试费用详细分析
  4. CFA培训有必要参加吗?该如何复习?
  5. 30岁考CFA有用吗?前期该怎么准备?
  6. 2022年CFA证书如何获取?要具备哪些能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