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考试介绍 CFRM考场注意事项,避免考试违规行为!

CFRM考场注意事项,避免考试违规行为!

发表时间: 2021-02-01 11:13:36 编辑:Tansy

很多首次参加CFRM考试的考生对考试的时间安排与考场注意事项不是很了解,为了帮助CFRM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小跃整理了一份超全CFRM考试答题经验与考场注意事项,考友在备考的同时请务必仔细阅读。

很多首次参加CFRM考试的考生对考试的时间安排与考场注意事项不是很了解,为了帮助CFRM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小编整理了一份超全CFRM考试答题经验与考场注意事项,考友在备考的同时请务必仔细阅读。

一、安排

1CFRM考试需要提前多久进场?(入场与离场规则)

提前办个小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半小时之后不得入场,距考试结束半小时以前不得离场。

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CFRM考试期间会有考试时间提醒吗?

CFRM考试进场后,将由监考人员指导提醒考生开卷时间及考试剩余时间,一般在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和最后五分钟提醒。

3拿到试卷可以提前答题吗?

考生拿到试卷不能提前打开试卷,更不能在未到开考时间提前答题,考试结束后,需听监考指令,停止答题。

二、CFRM考试题型经验

CFRM考试时间非常紧,5个小时200道选择题,平均每题有1.5分钟作答。

1CFRM考试时间为上午两个半小时,下午两个半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全程笔试作答,需涂答题卡,共有200道单项选择题。

三、CFRM考试所带物品

必带的物品:

1打印好的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

3协会指定的计算器,TI BAIIPLUS或者 HP12C。

注意:以上物品是被允许放在你的口袋或透明的塑料袋中。塑料袋必须放在你的桌子上,并且可在考试期间使用。

禁带的物品:

1电子设备:手机、相机、寻呼机、黑莓、耳机、电脑、笔记本、个人数据存储器、电子表(可带机械表)或任何其他远程通信及摄影装置。

2考试工具:任何学习资料、计算器说明书、水笔、荧光笔、修正液、修正带、尺子、草纸或便条纸。

3行李箱包:任何一种包、带子或盒子(包括铅笔盒)。

注意:以上禁带物品,各考场会统一安排放置,考试时间不能取用,因协会提出不对指定区域的存放的物品负有遗失责任,故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携带或随身携带。

四、CFRM考场注意事项

1晚于指定时间后到达,持无效证件到达;

2在考试中携带和使用非协会许可的笔或荧光笔,将橡皮擦、修正液、胶带、荧光笔、尺带入考场并使用的;

3蜂窝设备在考场里响起,将电子设备,如 Google 眼睛、手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或便携式时钟带入考场的;

4将非认可计算器带入考场并使用的;

5在考试开始指令发出前打开试卷的,提前答卷,使用不允许带入考场的其他工具(如纸张或便签纸);

6旁窥其他考生答题卡或试卷、考试过程中与其他考生讲话,在考试期间离开又再次进入考场的;

7在考试最后30分钟离开考场的、将考试材料带离考场,在考官宣布停止答题后继续作答;

8有破坏性行为。

五、CFRM答题卡注意事项

1考试过程中请尽量保证涂卡准确性,如需修改,请在保持原涂卡内容同时,重新涂选新选项,并将最终确认选项填写至“选项确认横线处”(需确保已涂选本选项),答案以此为准;

2答题卡的涂写:不建议100道题目都答完了一起涂,那样很容易出错并且浪费时间。也不建议边答边涂,那样会拉低效率。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尽量做好10-20道题,就涂一次答题卡。务必在考试即将结束前确认涂卡完成.

相关文章

  1. CFRM是什么证书?CFRM和FRM的区别!
  2.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简介
  3. CFRM考试都有哪些内容?
  4. CFRM考试流程和考试形式详情介绍
  5.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是什么证书?附CFRM介绍
  6. 新人CFRM小白必看,CFRM全面了解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