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在职人考CFRM证书有帮助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在职人考CFRM证书有帮助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表时间: 2021-09-09 16:08:56 编辑:Tansy

在职人考CFRM证书有帮助吗?就业前景怎么样?职场不同于学校,在这里都是靠自己能力争取到相应的结果。优胜劣汰,不进则退。很现实也很有动力。

在职人考CFRM证书有帮助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职场不同于学校,在这里都是靠自己能力争取到相应的结果。优胜劣汰,不进则退。很现实也很有动力。

学习是一名财务人身上必备额一个标签。CFRM被很多的财务人视为必考的金融证书。

CFRM权威认证尽管事实,但是对于考生而言,毕竟不够具体化,比较抽象,我们就说点实际的,来说一说CFRM全面系统的知识体系以及其强大的实用性。大家都知道,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尽管权威度比较高,但是CFRM考试虽然科目不多,周期不长,即使是这样,但它所涵盖的知识点却是非常广泛的,CFRM受众群体是企业中风险管理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

银行证券和保险行业中风控、金融相关的中高端人才;今后想从事相关职业的高校学生;从其他领域转行进入金融行业的专业人才,CFRM考试涉及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数量分析、风险管理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目的在于扩大风险管理员的知识广度,培养培养具有扎实的金融学基础理论、掌握现代金融学理论和系统的风险管理专业知识;

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具有风控问题观察分析能力、风控实务操作能力和从事金融、保险、社会保障和风险管理等管理工作的能力的技术型人才,也因此,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迅速成为了全球风险管理者的职业典范的象征。

CFRM对在职人士有何帮助

中文展开,扫除语言障碍

CFRM教材和考试都是以中文开展,消除了语言障碍,有助于国内从事风险管理的人员便捷地学习和掌握风险管理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应用。

体系合理,投资回报高

CFRM的知识体系在FRM的基础上作了调整,增加了更适合于中国本土实际的内部控制和财务报表分析等内容。CFRM周期短,适用性高,费用低,时间省,报考者通过HKFRMA认证的成功率约为60%.

预约考试,方便灵活

目前中国境内设立上海、北京两个考点,协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考点。具体的考试地点协会会在考前30天内在协会公告中公布,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也会及时公布相关公告。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预约考试时间,全年有2个月可以参加考试。

企业战略,CFRM更具优势

CFRM引入了财务报表分析、内部控制和中国金融监管的规章等实用模块,实战性更强,能够帮助学员在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迅速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拿上这张CFRM证书,踏上金融风控之路吧!
  2. CFRM岗位推荐:大学生没有实习经验怎么办?
  3. CFRM:风控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
  4. CFRM持证人的就业岗位有哪些?
  5. 在职人考CFRM证书有帮助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6. 考完了CFRM,就年薪百万了?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