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报考CFRM考试资格有什么要求吗?

报考CFRM考试资格有什么要求吗?

发表时间: 2021-09-22 13:11:04 编辑:Tansy

CFRM证书由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认证和颁发,中文名字叫"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关于CFRM报名考试条件,大家了解多少呢?

CFRM证书由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Hong Kong Financial Risk Manager Association, 简称HKFRMA)认证和颁发,英文全称为 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中文名字叫"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关于CFRM报名考试条件,大家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普通会员:

凡是登陆HKFRMA网站提交注册申请,并且每年按时提交普通会员会费者,即可成为普通会员;作为普通会员,将享受到以下服务:

1.将在协会网站公布普通会员资格以供公众或(和)雇主查询

2.提名执行委员会成员候选人;

3.免费订阅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出版的会刊;

4.申请参加协会年会、议事会议、培训研讨会等非公开活动;

5.免费出席当地协会的会员会议;

6.免费参加协会各种公开活动;

7.定期通过邮件收取协会内部新闻;

8.申请在协会管理组织职能部门担任相关协会志愿者工作。

候选人:

凡是在HKFRMA网站提交了注册申请,缴纳了考试费用,并且满足本章程其他相应规定条件,即成为候选人;作为候选人,将享受到以下服务:

1.将在协会网站公布候选人资格以供公众或(和)雇主查询;

2.浏览网站的所有公开内容;

3.以折扣价格出席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或其协议机构在当地举办的会议及其它协会会员活动;

4.定期通过邮件收取协会内部新闻;

5.申请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公开活动。

持证人:

申请参加协会组织或主办的相关考试并且通过考试的候选人,在经过认证委员会审核通过后获得协会颁发相关证书,即成为协会正式持证人;

1.持证人必须参加继续教育,并且每2年必须修满协会网站所列后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中互不重迭的20个学分,方可继续合法使用持证人身份

2.如因未按时参加继续教育导致失去持证人身份的会员,将自动转为普通会员,须遵守所有普通会员应遵守之义务和条例,且同时享有所有普通会员应享有的权利与服务;

3.如因未按时参加继续教育导致失去持证人身份的,须按规定重新参加培训及考试后,方可获得持证人身份。

作为持证人,将享受到以下服务:

1.将在协会网站公布持证人资格以供公众或(和)雇主查询;

2.提名执行委员会成员候选人;

3.免费订阅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出版的会刊;

4.参加协会年会、议事会议、培训研讨会等非公开活动,活动注册费享受优惠折扣;

5.免费出席当地协会的会员会议;

6.免费参加协会各种公开活动;

7.定期通过邮件收取协会内部新闻;

8.享有香港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事务的投票权;

9.申请在协会管理组织职能部门担任相关协会志愿者工作。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报考CFRM的条件是什么?
  2. 报考CFRM考试资格有什么要求吗?
  3. 2021年CFRM报考条件是怎样的?跟2020年一样的吗?
  4. CFRM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5. 报考CFRM需要哪些资格?
  6. 学好金融风险管理到底有多重要?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