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常见问题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发表时间: 2021-09-26 14:16:58 编辑:Tansy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在说CFRM之前小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CFRM,风险管理CFRM涵盖众多领域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在说CFRM之前小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CFRM

风险管理CFRM涵盖众多领域,在日益复杂和全球一体化的金融市场和商品市场中,有效的管理和控制风险的作用越来越大,无论是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还是证券公司、保险公司。

都对加强风险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

CFRM(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主考并颁发,同时被纳入中国市场学会金融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金融委")建立的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简称PFT),是代表风险管理行业的专业水平认证。更是国内真正的"一试双证"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ICFRM,Institute of 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s:www.icfrm.org)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机构, 主考并颁发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证书。作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领先的专业团体,协会要求会员具有严格的职业伦理标准,通过设立标准和加强教育致力于推动金融风险 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为社会公众、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持续创造价值。

目前中国(包括香港、台湾)CFRM持证人依然属于极度稀缺的金融人才。

考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证明自己在金融风险管理方面的才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是有莫大的帮助!

CFRM考试证书样本如下: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2.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3.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难不难?
  4.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5.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6.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有必要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