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发表时间: 2021-12-08 17:12:14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据专家统计,2009-2020年间,我国风险管理人才需求增长的年复累积率高达26%-33%。据了解未来的5到10年内,我国对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将超百万,也因此,风险管理将成为我国缺口较大的岗位,有刚入行的朋友可能想要了解从事金融行业,需不需要考CFRM证书,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专家统计,2009-2020年间,我国风险管理人才需求增长的年复累积率高达26%-33%。据了解未来的5到10年内,我国对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将超百万,也因此,风险管理将成为我国缺口较大的岗位,有刚入行的朋友可能想要了解从事金融行业,需不需要考CFRM证书,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国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相对匮乏尤其缺少两种类型的高端人才:

一是熟悉金融业务,掌握金融风险管理知识,具有较强金融风险意识和风险规避管理技能,精通金融风险控制实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是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强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能力及风险预判能力,在应对金融风险时能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的高层次研究型人才

因此掌握专业知识越广泛,在未来的金融职业竞争中也越占有优势,而CFRM证书在国际先进理论知识体系之上引入丰富的中国本土实践经验,主要包括公司财务报表分析、企业内部控制管理、中国金融市场监管政策、中国金融风险管理案例解读等章节内容。

实战性强,也较为贴合现实企业内部人员的实际工作内容,有效地帮助他们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技能,通过以上培训体系来完成数量及质量的提升。

以上就是【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的全部解答,如果将来想要在金融行业有竞争力,建议考取CFRM,毕竟多一些证书傍身也会多一些竞争力,最后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前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和CFA相比,报考CFRM考试有哪些优势?
  2.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3.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4. 2022年报考CFRM有哪些优势?有性价比吗?
  5. 2022年CFRM认可度如何?值不值得报考?
  6. 拿到CFRM证书,心仪的岗位将会对你抛出橄榄枝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