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IIA考试常见问题 CII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机考还是笔考?

CII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机考还是笔考?

发表时间: 2021-01-29 11:44:06 编辑:Tansy

由于CIIA的考试以机考的简答题目为主,因此考试试卷的批改需要的时间较长,根据证券业协会公告的时间看,通常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出成绩。

由于CIIA的考试以机考的简答题目为主,因此考试试卷的批改需要的时间较长,根据证券业协会公告的时间看,通常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出成绩。

CIIA考试试卷评阅共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和第二次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分别组织专家独立完成,第三次由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组织完成。一般考试后,ACIIA根据全球考试最高分情况,确定试卷一和试卷二的实际满分标准,而考生的成绩需要根据最高分作为满分后进行折算,而如果想要通过CIIA的考试,通常试卷的正确率需要达到50%左右,具体还要视当年考试的最高分情况来决定。

查询CIIA的考试成绩是在证券业协会官网进行查询,在考试出成绩之后,证券业协会官网会进行公告,比如2020年9月CIIA考试的成绩查询网址为:

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

点击链接后可以看到证券业协会关于所有成绩查询的公告,点击“2020年9月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成绩查询”

CIIA成绩如何查询

点击后会进入到成绩查询的页面,具体链接为:

https://ciia.sac.net.cn/ciia2019/score/qscoreinit.htm?jsessionid=2534d90d5c6fb1db&kkny=9f7b6b3378da5c53

进入成绩查询界面后,页面显示如下:

CIIA成绩如何查询

在左侧输入注册考试时候的“证件号码”、“考生姓名”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自己本次CIIA考试的成绩。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报考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的常见问题汇总
  2. CIIA备考有哪些好的技巧,难不难考?
  3. 大学生适合考CIIA吗?如何备考CIIA考试?
  4. 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含金量高吗?值得考吗?
  5. CIIA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6. CIIA证书怎么考,考下来有什么好处?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