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2022年cma考试科目介绍内容是什么?

    2021/10/18 11:40:07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MA

    CMA考试科目只有两科,但是考试难度相对较大,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报考,可以先备考一科,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然考试失利,还会打击掉自己的自信心,这样的结果是得不偿失的。

  • 申请CMA证书对学历有哪些要求

    2021/08/10 11:23:31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会计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证书)。

  • CMA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科

    2021/07/05 10:26:59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ma

    报名入口:IMA中文网站https://www.imachina.org.cn/,11月6日CMA中文考试从7月26日开始报名。

  • CMA适合哪些人报考

    2021/06/23 11:55:12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MA

    CMA考试一年有三次,考试科目共两门,具体为《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其知识体系偏向于财务管理范畴,侧重预测预算、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对企业内部的实用性比较强。

  • cma需要什么专业

    2021/06/15 09:39:42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会计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CPA证书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高级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 重磅!CMA报考条件发生重大调整

    2021/06/04 17:45:17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会计

    近日,IMA协会针对CMA考生取证的学历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考虑到国内大专的特点。

  • 2021年CMA小白需要多久通过考试?

    2021/02/24 17:27:02编辑:

    CMA教给我们的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们可以提前搭建起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的逻辑框架,那么,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当我们遇到问题时,都可以有的放矢、灵活应对的。

  • 2021年申请CMA证书有特权?

    2021/01/27 14:11:47编辑:

    不要让任何事情成为你的借口,只有变得更好,才会得到重视。社会和经济在不断发展,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足够的能力,不要犹豫,赶快开始学习吧!

1/20 页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