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关于取消北京市七月份中文CMA考试的通知

关于取消北京市七月份中文CMA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7-16 17:35:47 编辑:

本次7月中文考试将在全国共开设28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徐州。

尊敬的CMA考生,

根据当前北京疫情管控等级的要求和遵守政府相关规定的需要,我们遗憾的决定取消原定于7月25日和7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文CMA考试。其他城市的中文CMA 考试仍照常举行。

已经预约了北京考场的考生,我们将把你的考试预约自动调整到 2020年12月6日 的中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普尔文[email protected] 或致电86-10-82345674,周一至周五 8:30-17:00。

1、初会准考证下载

准考信下载地址:准考信下载地址将于近两天可以使用,如若考生未收到准考信邮件,下载准考信链接https://www.prometric.com.cn/CMAAdmitLetter,下载方法在页面上有提示。请您使用正确的会员号码(IMA会员号请直接查询邮件Welcome to IMA)下载准考信并在下载后核实准考信上的各项信息。

下面是一些考前的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

2、中文考试的时间

Part1考试时间:8:30-12:30

参加CMA Part 1的考生7:30开始进场,8: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

Part2考试时间:14:30-18:30

参加Part 2的考生13:30开始进场,14: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

千万不能迟到,迟到15分将无法参加考试。之后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并且需要戴好口罩,否则可能无法进入考场。

3、中文考试地点在哪儿

本次7月中文考试将在全国共开设28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徐州。

具体的考点信息会在准考信中公布,准考信内会附有考试地点、考试座位等信息。考生需打印准考信并携带至考场。

要看清自己的考点,由于CMA的考点通常是在当地的学院,如果距离考试地点较远的考生要提前一天踩点哦,计算路上花费的时间,防止迟到。如果实在是太远可以考虑提前一天订好酒店。

4、考试需携带物品有哪些

考生需要至少携带一个下列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除了有效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准考信。

最后祝所有7月份的CMA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早日拿下CMA证书。

相关文章

  1. 2021年CMA小白需要多久通过考试?
  2. 2021年申请CMA证书有特权?
  3. 重磅!2021年CMA考试,这些信息你必须知道!
  4. 通知!2021年CMA中文考试注册和考位预约截止日期已公布!
  5. 3亿人用过的腾讯微博宣布关停,作为财务人你是否有被时代抛弃?
  6. CMA和ACCA哪个含金量高,你知道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