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金程动态 2021CMA报考五折优惠延至2月22日截止

2021CMA报考五折优惠延至2月22日截止

发表时间: 2021-02-18 16:06:41 编辑:

CMA考试具有实战性,是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考试非常注重对知识广度和实际运用的考察,要想通过CMA考试就必须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之上。考试范围广,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所以要求考生具有广泛的知识体系和广阔的视野。

自“2021翻开新篇章,5折报考CMA”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以来,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至2月22日。

首次报考CMA可享受CMA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在职考生共节省255美金,学生考生共节省113.5美金。活动延至2月22日截止,大家不要再错过了哦~

注:

1. 此优惠只对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类别,对考生续费与已经报名参加CMA项目的考生无效。

2. 此优惠只针对在2021年1月6日至2月22日期间内的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报名,在结算页面需要输入促销代码。

3. 会员年费有效期为一年。

4. 考试准入费: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内需要通过两科考试,否则已通过的成绩将作废。

5. 考试费用:可以单科缴纳,需要考一次交一次。

6. IMA规定:从2018年8月10日起,所有CMA考试相关费用需支付6%增值税。

7. 如果由于疫情等原因,导致2021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在您预约的考点内不能如期举行,您的考生年费有效期将顺延六个月。

IMA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侧重的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战略财务分析等内容与当今财务专业人员在工作中所应用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能力保持一致,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

CMA难度及含金量怎么样?

CMA考试具有实战性,是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考试非常注重对知识广度和实际运用的考察,要想通过CMA考试就必须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之上。考试范围广,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所以要求考生具有广泛的知识体系和广阔的视野。考试题量大,CMA每科考试题是100道单选和2道情境题,不过知识掌握了,答题速度和准确率也会提高。

一、CMA认证,企业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摩托罗拉、海尔集团、强生、用友软件、中国电子、平安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威高等企业中非常多的职员参加了CMA认证项目,要努力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二、获得CMA后,可观的薪资

新公布的全球薪资调查结果显示,全球范围内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员的基本工资中位数比非认证财务专业人员高出60%,总薪酬中位数高出63%。

三、职业发展空间更大

管理会计知识体系与中国经济转型需求吻合,CMA作为高含金量的管理会计证书,势必成为中国财经领域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考取CMA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CFO)等岗位。

目前CMA在国内已得到了广泛的推广,针对CMA持证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比如上海,厦门、成都等地将CMA列入紧缺人才目录,针对CMA持证者给出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紧缺人才补贴等福利政策。

CMA认证的知识体系能够将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培养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满足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我们坚信只有不断的努力拼搏,才能在变局中脱颖而出,展露风华!快来加入吧!

相关文章

  1. 2021CMA报考五折优惠延至2月22日截止
  2. 想报考2021CMA?快看CMA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3. CMA与中级职称对比大揭秘
  4. 暑假来临,大把的时间不考CMA?
  5. 四月CMA考点梳理及历年真题串讲
  6. 考前两天CMA中文考试“”押题精讲!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