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CMA是什么证书?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CMA是什么证书?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发表时间: 2021-08-25 11:00:08 编辑:金程会计

持证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CMA认证也得到众多跨国企业财务高管的广泛认可,是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

注册管理会计师,是由成立于1919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其持证人在企业中能够推动绩效发展、控制企业经营风险,推动企业财务转型,一直被誉为企业“战略军师”。

成为CMA持证者的五大优势

1、引领未来

人工智能等科技进步转变了商业运营模式,财务从业人员应自我提升以适应智能商业战略新模式。作为支持决策、计划,数据分析和批判性思考的专家CMA提供AI时代发展所需技能。

2、全球认可

持证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CMA认证也得到众多跨国企业财务高管的广泛认可,是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

3、职业发展

想要成为优秀的财务从业人员,除了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还要具备商业敏锐度和运营能力,坚守职业道德;想要引领团队良性发展,更需要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决策能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CMA认证将帮助您获取所需能力,提升作为团队及企业领导者的素质,让您在职业生涯中始终游刃有余。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4、拓展人脉

成为CMA意味着成为专业人士活跃社区的一份子,全球范围内人数超过14万。遍及全国各地的CMA精英俱乐部提供专业人士交换观点和吸取经验的平台,拓展职业社群,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

5、薪酬提升

2021年全球薪酬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在总薪酬中位数方面,全球范围内持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较非持证者高出58%。这一结果表明,在如今不确定性增强的大环境下,CMA认证为持证者创造了更多职业发展机遇,提升了其职业安全感和跨业务领域工作的能力。

相关文章

  1. CMA是什么证书?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2. 有了CMA证书后工资会达到多少?
  3. 工作3年、月薪4千的成本会计备考CMA能突围底薪圈吗
  4. 深度剖析CMA和CPA,哪个对你的升职,工资更有利?
  5. 2020年7月CMA考试注意事项,你必须了解
  6. 管理会计CMA究竟有多大魅力呢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