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CMA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

CMA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

发表时间: 2021-09-02 14:25:58 编辑:金程会计

考试涉及内容比较广泛,包含财会、管理、市场以及业务等内容,实践性较强,知识点较庞杂,备考的过程中很容易记错记混。

距2021年11月的CMA中文考试还有不到三个月时间,已经报完名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啦!金程会计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来参考下吧!

需要在每日日程中留出特定时间用于CMA的备考。比如可以约束自己每日晚饭后6点-9点,去安静的咖啡馆或自习室开始CMA的学习。

而通过每一部分考试所需投入的总时间长短,取决于个人的基础情况、学习习惯以及所处的职业发展阶段。但至少要保证为每一科目投入90小时以上的时间,并且可以将其细化分解为日投入小时数*天数。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预计,有些考生也许会需要更长的时间。

考试科目虽然只有两科,但是每科考试各章节的侧重点并不相同,对于一些经常考查的知识点,我们称之为高频考点。这类重要考点,一定要多加练习,熟练掌握。在复习的过程中,可以反复做针对性的练习题,加以巩固。

考试涉及内容比较广泛,包含财会、管理、市场以及业务等内容,实践性较强,知识点较庞杂,备考的过程中很容易记错记混。对于这种易混易错的知识点,大家一定要多看多记,找到其中的联系,对比记忆。

整个CMA备考周期,刷题都是很有必要的。通过做题可以第一时间发现自己哪里学得好,哪里掌握得不够扎实。建议大家做题的时候,最好整理一个错题本,每当有做错的题目,就及时整理到错题本上,分析自己做错的原因,并将该题目涉及的知识点标记在习题旁边。但并不是整理到错题本上就完了,一定要经常回顾,这样才能加深记忆。

以上就是CMA备考过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备考CMA,那不妨考虑加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学习吧,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同伴,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导,还有海量题库供你练习!CMA备考,行动起来吧!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相关文章

  1. CMA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
  2. cma管理会计怎么学
  3. 2020年CMA考试题型及难度如何
  4. CMA考前冲刺,四个方法帮你调整好心态
  5. 躲过这三大误区,才能轻松备考CMA
  6. 怎样制定cma学习计划最有效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