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2021CMA报考五折优惠延至2月22日截止

    2021/02/18 16:06:41编辑:

    CMA考试具有实战性,是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考试非常注重对知识广度和实际运用的考察,要想通过CMA考试就必须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之上。考试范围广,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所以要求考生具有广泛的知识体系和广阔的视野。

  • 想报考2021CMA?快看CMA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2021/02/08 14:47:28编辑:

    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是管理会计领域权威资格认证。CMA一直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中的黄金标准,享誉世界,被全球180个国家认可。CMA是一扇大门。他可以让财务人员了解一般性的财务规则之外的一个财务管理的新世界。

  • CMA与中级职称对比大揭秘

    2020/05/20 17:08:10编辑:

    CMA主要是用来提升财会人员管理知识广度,培养未来企业需求预测能力,参加重大战略决策,把控企业投资风险,推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由于其适应国内管理会计发展趋势和企业国际化经营需求,其职业定位主要以企业战略管理为主,可胜任诸如管理会计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CEO。

  • 暑假来临,大把的时间不考CMA?

    2020/04/14 11:01:26编辑:

    暑假来临,8月CMA中文考试在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MA学员猛增,大家都想利用暑假这个好时间来备考CMA,那么你呢?准备好了吗?暑期很多学员说,学习效率翻了好几倍,这个时间一般学生没有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业的压力,员工绩效压力也不是很大,所以大家可以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 四月CMA考点梳理及历年真题串讲

    2016/03/21 11:21:18编辑:

    2016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马上就要来开序幕了,不知道各位考生准备得怎么样?在备考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CMA老师特意为各位考生准备了P1考前解析,在本次直播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名师用“一盏茶的时间”告诉你CMA四月考试重点,考试注意事项,帮你解决考试前遇到所有难题,同时通过串讲历年高频真题,让你考试无忧,考试串讲一定会对备考中的你有所帮助的哦!

  • 考前两天CMA中文考试“”押题精讲!

    2015/10/30 14:33:15编辑:

    考前最后两天CMA中文考试“终极”押题精讲!此次终极押题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免费直播,精心挑选,高能预测,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名师汤震宇亲自坐镇助你一飞冲天,真正的效果,等你来检验,让2015年CMA学习画上完美句号,11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 2015年度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师资答谢暨“金师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5/10/22 19:27:00编辑:

    2015年度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师资答谢暨“金师奖”颁奖盛典在宝隆美爵酒店隆重举行,对于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来讲,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盛会,这是对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优秀师资的一种肯定。

  • CMA免费直播专题|中文P1精讲:资产科目&成本管理与差异分析

    2015/09/11 13:10:52编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肆大CMA定期会推出CMA专题直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旨在帮助童鞋们,掌握巩固知识点,成功通过CMA考试,CMA中文P1精讲第一讲:资产科目,让你心中不再有疑惑,化繁为简,轻松面对各种报表!CMA中文P1精讲第二讲:成本管理与差异分析,直击核心知识点,深入浅出,系统总结,将零散知识点悉数掌握。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