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
首页 行业动态 备考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通关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关指南 2020年3月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

2020年3月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

发表时间: 2020-04-22 15:47:35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2020年3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延期,备考考试报名资格考试,想要获得成功,要付诸于行动,而非口号。任何事情,不行动,都是徒劳。

2020年3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延期,备考考试报名资格考试,想要获得成功,要付诸于行动,而非口号。任何事情,不行动,都是徒劳。

一、2020年3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一般情况,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在考前1-2个月左右,考前10天左右截止报名。通常是周一的15点开通,周五的15点截止,具体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当次考试公告为准。

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报名延期

第一次资格考试时间:3月28、29日

二、2020年第一次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专项业务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