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资格
首页 行业动态 备考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通关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资讯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复习?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复习?

发表时间: 2023-02-15 16:32:23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上线,各位考生快来一起看一下!备考在即,你考试准备了吗?有一个好的计划会方便我们的学习,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为您整理了学习计划表供你参考,大家一起备战2022年!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表上线,各位考生快来一起看一下!备考在即,你考试准备了吗?有一个好的计划会方便我们的学习,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为您整理了学习计划表供你参考,大家一起备战2022年!

一、学习时间分配

如何分配时间?

如果你是就业人员,可以选择工作日晚上以及节假日进行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内容;每天的学习时间不多,备考时间可以调整为3-4个月左右。

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可以选择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余时间以及节假日进行学习;每天的学习时间充足,备考时间可以调整为2-3个月左右,

如果你是待业人员,可以全天候进行学习。备考时间可以调整为1-2个月。

注意:

学习的目标是为了拿证,我们在备考的路上一定要认真对待,每次学习一定要专注,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要及时做笔记,遇到重难点不清楚,仔细看一下老师对于该考点的讲解以及例题解析,要摸清摸透知识点,以上的时间针对大区间备考人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效率来适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时间。大家一起加油!

二、学习效率问题

建议大家较好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比如我计划今天要学多少内容,要看多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要刷多少题目,等等问题围绕,要学以致用,不要学了就抛诸脑后,等下一次遇到了相同知识点的题目时,又想不起来了,从头再来复习,就会影响我们的复习进程。

三、要如何高效学习?

金程学姐建议:看书 视频 章节练习刷题 笔记 错题回顾 模拟测试。考试的考点万变不离其宗都是围绕的教材,配套老师视频学习事半功倍,学习效率也会加快,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能清楚的梳理好学习重难点,不妨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从业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班来学习,***拿证全全拿捏。

以上就是【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复习?】的全部解答,在时间上如果太紧张,自身基础也比较差,建议大家选择跟随专业的教师来学习,也算减轻了部分学员的压力,目前各地区颁布的人才引进政策中都对该证书持有人有不同程度的福利,有意向报名考试的学生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该如何复习?
  2. 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建议报考什么科目?
  3. 金融从业证书都有哪些?都有必要考吗?
  4. 基金从业证书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
  5. 2022年考银行金融从业资格证有年龄限制吗?
  6. 资格考试易丢分,如何提高多选题正确率?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