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资格
首页 行业动态 备考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通关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关指南 12月考试成绩多少分通过?

12月考试成绩多少分通过?

发表时间: 2021-12-17 14:21:46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考过了2021年12月份资格证的你,可以说已经正式迈入金融圈了,除了去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等机构,有能力有志向的金融人才也可以报考国家金融监管单位,进入到监管层,未来发展是良好且光明的,今天我们来看一下2021年12月考试成绩多少分通过?如果准备报考2022年考试的同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考过了2021年12月份资格证的你,可以说已经正式迈入金融圈了,除了去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等机构,有能力有志向的金融人才也可以报考国家金融监管单位,进入到监管层,未来发展是良好且光明的,今天我们来看一下2021年12月考试成绩多少分通过?如果准备报考2022年考试的同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及格分数线是60分。考生单科成绩在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1、一般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其中,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投资银行业务科目不设合格线,60分及以上视为达到基本要求。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可知,2021年12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资格考试的成绩查询:

方式一: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查询网址:http://www.sac.net.cn/

查询方法: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无论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还是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科目总分均为100分,60分合格。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如对考试有异议,考生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否则将不予受理。

以上就是【2021年12月考试成绩多少分通过?】的全部解答,在时间上如果太紧张,自身基础也比较差,建议大家选择跟随专业的教师来学习,也算减轻了部分学员的压力,有意向报名考试的学生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及适用人群详解!
  2. 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如何打印?在哪儿打印?
  3. 2024年报名条件有哪些?
  4. 资格考试先考哪科好?科目难度怎么样?
  5. 资格如何取证?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6. 2023年6月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统一测试公告!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4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